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景色的語句

1、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2、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3、山,高聳入雲的山,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飄在藍色的夢中。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宛如海上起伏的波濤,洶湧澎湃,雄偉壯麗。

4、冰山是美麗的,她亭亭玉立在蔚藍的天邊,像一位潔白無瑕的少女,常常用太陽賜給它的粉紅色、橘黃色的紗巾遮蓋羞澀的面龐,窺視著人世間,一副含情脈脈的模樣。冰山是聖潔的。看上去像一尊塑像,慈祥、善良、溫清。她似乎懂得碌碌塵世上每一個兒女的心思。對每一個兒女都有著相同博大的溫厚的愛。

5、山雖無言,然非無聲。那飛流直下的瀑布,是它地裂般的怒吼;那潺潺而流的小溪,是它優美的琴聲傾訴;那汩汩而涌的泉水,是它靚麗的歌喉展示;那怒吼的松濤,是山對肆虐狂風之抗議;那清脆的滴嗒,是山對流逝歲月之記錄。

6、峽江兩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讓人頭暈。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7、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8、早上,汽車把我們送到了中天門,我們便向玉皇頂登去,泰山上的樹很多,剛勁挺拔的松樹,青翠蔥鬱的古槐裝扮著泰山。古壁上刻了很多風格不同的古人題句,有的清秀,有的剛勁,含義深刻,發人深省。過瞭望人松,那高聳在兩山中間的紅色南天門便可隱約見到。

9、山浪峰濤,層層疊疊。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10、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一個村莊,看不見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著一個,沉睡著不知幾千萬年了,從來有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深入它們的心臟,就是那最愛冒險的獵人,也只到它們的腳下,追逐那些從山上跑下來的山羊、野豬和飛鳥,從不攀登它的峰頂。

11、阿里山的清晨是瞬息萬變的。看,當明媚的陽光灑在阿里山上時,那美麗無比的光環就像是茫茫雲海,時而,像嫦娥揮動著白色的紗,在翩翩起舞;時而,又像波濤洶湧的大海,從天外滾滾而來。

12、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13、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14、龍山頭,像一座大墓似的聳立在夜色中。

15、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16、朦朧的遠山,籠罩著一層輕紗,影影綽綽,在飄渺的雲煙中忽遠忽近,若即若離。()就像是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17、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18、聯峰山雖不甚高,但是也有峻崖峭壁,兀突石骨,特別是滿山鬱鬱蔥蔥的松柏和濃蔭中常見的清澗流水,幽徑曲橋,更給攀登的人增添一股神秘的情趣。

19、挺拔天地,粲然四季,垂範千古,啟迪萬物。這是山給予我的厚重酬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