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心情好起來的句子

1、你送我的暖,我放在心口。每一刻都沒有離開過心窩的位置。我知道那裡有你的盼、你的念、你的好。我沒有告訴你我養成了一個習慣,偶爾壓壓心口,確定還在的那種感覺。是的,你還在。我想離你更近一點,再近一點。

2、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3、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4、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5、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6、這一刻你不快樂,是因為其他時間你是快樂的;這一天你不快樂,是因為其他日子你是快樂的;這一生你不快樂,是因為你覺得別人比你快樂。可是,在別人眼裡,你何嘗不也是快樂的?所以,快樂是一種心態,而不是一種狀態!

7、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自己過的快樂或委屈,突然鋒利的回憶我們像一首最動人的歌曲痛過後,留下最美麗的紀念品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

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本人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分就去愛,無謂壓制本人。

9、從月球上看地球,地球只有籃球般大小,從宇宙中看地球,地球小得連砂子都不如!試想你所煩惱的東西在宇宙時空中有什麼意義?所以無限的放寬心胸!開開心心過一生!

10、學會忘我,無我,只有做到「忘我」當忘了自己的時候,也是走上健康坦途的時候。學會接納:接納自己,人生,宇宙,接納所有人,接納過去,現在,未來!接納所有的煩惱!接納腦子裡出現的各種想法,不排除,不過多關注,不執著!總之接納一切的一切!

11、聽到不順心的話,碰到不順心的事,聽聽音樂,尤其是輕音樂和那種輕鬆的、抒情的音樂,心情便會倏地美麗起來、輕鬆起來。

1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3、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4、當每一天的太陽射進窗戶時,我快樂;當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後攻克難題時,我快樂;當看到別人因為我的幫助而露出笑臉時,我快樂。我是一個愛創造快樂的人,快樂,會因為我或者你而流動,而傳播。

15、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16、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7、寶貝,我希望我是個蘋果,還是個紅紅的,就是希望別人都別靠近我,靠近我我烤死他們,燙熟他們!呵呵。

18、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生活甜美。心存寬容、慈愛才能天天快樂。

19、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20、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1、對治心:以靜心對治動心,善心對治噁心,信心對治疑心,真心對治妄心,包容心對治狹隘心,無心對治有心,平常心對治好奇心,永恆心對治無常心!還有要培養耐心、虛心、細心、孝心、直心、誠心、、清淨心、慈悲心、寬恕心、歡喜心、布施心、平等心、忍辱心、慚愧心、懺悔心、感恩心、等發揮心的不可思議妙用。

22、心痕春風喚起了我甜蜜的思念花香激起了我心中愛的波瀾共渡黃金時代的青春歲月攜手奔向那愛的故鄉

23、自言自語很舒服,久違的舒懷的感覺人果然不能自閉起來起碼,要學會跟自己說話。

24、我微笑時,如果你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我哭泣時,如果你懂,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我委屈時,如果你懂,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我任性時,如果你懂,就會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25、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26、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

27、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28、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假如雨後還是雨,假如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沉著面對這分手之後的分手。笑容地去尋覓一個不可能呈現的你!

29、太多時候,我總在想,是做一隻鳥好呢,還是做一棵樹好?其實,答案很簡單。做不成鳥,就做樹;做不成樹,就做鳥,如果鳥和樹都做不成,那麼就做草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