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東成西就2011經典語錄

東成西就2011經典語錄

1、鋒芝離婚之後,我就不相信愛情了!

2、莎士比亞說過,愛比殺人罪更大,而且更難隱藏。

3、如果讓我選擇,我寧可選擇一個曾經愛過的男人,也不願選擇記住一個不能愛的男人。

4、哈佛大學心理學家潘多拉教授理論:凡是男女第一次見面,如果體溫維持在攝氏38.6度的話,一見鍾情的幾率會高達八成!

5、女人戀愛的時候就是這樣,愛一個人不在乎得到多少,是能付出多少。

6、你要記住,女人的心不是用來騙的,是用來疼的。

7、我做不了你老婆,可以做包租婆,這也算是緣分。

8、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現在想一想,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分別,有些事是會變的。

9、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

10、我一直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奇蹟,你爸爸本來已經死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又活了……我真是接受不了。為了證實沒有奇蹟這玩意兒,我打算讓你老爸上天台跳一次樓,再不死的話,你是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11、我曾經愛過的人已經死了。

12、我的中文名叫秋秋,英文名叫——QQ。我還360呢!

13、(計程車司機)俺是諾亞,這就是俺的方舟,以後俺們就是一家yin,你們的事就是俺的事,俺的事就是你們的事。

14、頂你個肺啊,禍你會闖,錢你會騙,就是不會當好老婆,害的老公被人扁。

15、我告訴你,我一直不相信這世界上有奇蹟,你爸爸本來已經死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又活了……我真是接受不了;為了證實沒有奇蹟這玩意兒,我打算讓你老爸上天台跳一次樓,再不死的話……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16、愛之深恨之切,這一巴掌我完全能感受到老爺您的父愛,嗯~!那老爺您感受到了沒有從我後腦勺滲發出來的孝順?

17、變身之後脾氣會變暴躁,不要怪他啊!拜!(經典語錄  )唉,人家變天將我也變天將,居然還變成獨臂刀?還是個左撇子…擦…!

18、啊?上次要簽名,這次要簽名照?我怎么會帶著照片在身上呢?喂,我怎么說也是個天神啊,你以為我是你兒子呀,什麼都幫你做。

19、打死不如打救,讓他們參透生死,做個好人。更重要的是參透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20、寬恕別人就像一把鑰匙解開仇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