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XX。

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講台上,和同學們一起競選班長,希望同學們支持我。

我首先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華。這一次競選班長,我是經過慎重考慮才做出決定的。因為我一直都有當班長的願望,但始終沒有機會。當我聽到可以競選班長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恨不得馬上把這個訊息告訴每一個人。一開始,爸爸媽媽都挺支持我,後來他們一致反對,說:「這樣會影響你的學習……」我說:「重在參與,我想試試,看我有沒有這個能力!」經過幾次反覆的思想鬥爭,我決定一定要去競選,一定要當上班長!我喜歡,我選擇!

我競選班長的目的是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情,搞好同學之間的關係。班長是一個班集體的領頭羊,有責任管理好班級事務,處處維護好班級榮譽。對於那些不愛學習的同學,進行及時的勸告。如果我能當上班長,我會平等地對待每一位同學,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意見,向學生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保證在任何時候,在任何情況下,「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在自習課上阻止那些隨意說話和做小動作的同學,讓自習課保持安靜;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時,我會想包公那樣,大公無私,決不冤枉一個好人,也決不放過一個壞人,主動調解矛盾,化干戈為玉帛;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會帶領大家,做有意義的事情,為有困難的同學奉獻愛心。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在平時的生活中,我會以身作則,處處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把好的學習方法,好的習慣送給大家,共同進步!做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學身邊的好夥伴。

同學們,請將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雖然我現在不是最優秀的,但將來,我一定是最棒的!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今天在這裡要競選的職務是班長。

我是一個勇於挑戰,善於探究,充滿自信的學生。我成績不錯,相信憑著我的勇氣,才幹,憑著我堅定的毅力和敢於拼搏的決心,我一定能競選上班長我認為,班長不僅要有管理能力,還要學會寬容、友愛和進取。寬容能使我胸懷寬廣,不計較小節,能更好地管理班級;友愛可以使我團結同學,發現大家身上的優點並學習;「進取」這個詞每時每刻都在提醒我:要不斷地進步,做一個完美無缺的人。

如果我能當上班長,我一定儘可能的為同學們服務,多為班集體徵得榮譽,為班級體做好每一份工作,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雖然有時我有些馬虎,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有了同學們的信任,我一定會改掉這個缺點的。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是最棒的!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三)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宮睿。

今天是我第二次站在這裡,和上一次不同,今天我所要競選的是班長一職。在我看來,班長二字是散發著光輝的名稱,而班長就是一班之長,它象徵著友愛和團結,同時也象徵著所有向上的代言詞.對於這個職位我是無比嚮往的.

說說我自己吧.我在國小幾乎是什麼都幹過.當然了,我也獲得了不少證書: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英語之星,還有很多作文獲()了獎,既有全國的,也有省內的,還有的是一篇作文同時獲了兩個獎.還有很多很多的證書我就不再一一列舉了.這些都已經是過去了,而現在才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如果我這次真的競選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出處做好模範帶頭作用.我的性格比較直,你錯了就是錯了,沒有理由狡辯,哪怕是再好的朋友,在你犯錯後,但我的提示仍對你無效後,照樣是依法處置,到時候可別說我不留情面,只要是上了光榮榜的人,都要小心了,這一點我一直做得很好.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不足之處,希望大家能夠隨時點出批評,使我的工作做得更好.

沒有當上也沒有關係,我一樣會很出色,做到老師要求的每一點,並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

我一定能做的非常好,而在我的管理下,我們的班級一定會更加優秀。在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