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離開狀態經典語句

qq離開狀態經典語句

1、嗨!我現在不在,如果有事找請按下機箱上的RESET鍵,聽到“滴”的一聲後留言!

2、機主上廁所沒帶紙!

3、洗澡中,請勿打擾,偷窺請購票,個體四十,團體八折,訂票電話: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4、你好,我是主人的美女秘書,有什麼事就跟我說吧,等他回來我會轉告他的。

5、我正在拉磨,沒法招呼您,因為我們家毛驢去動物保護協會把我告了,說我剝奪它休產假的權利。

6、你怎么點到這裡來了啊!你點到鬼門關了還不快下線要不我都救不了你了,回去洗個澡燒柱香還能活三十年!

7、你要和我說話?你真的要和我說話?你確定自己想說嗎?你一定非說不可嗎?那你說吧,這是自動回復。

8、你好,你找我們老大嗎?他正在工作,我可以幫你告訴他,可是你要給我買署片,我要西紅柿味的!

9、士隱於網路兮,以待美女;避世之繁複兮,終日無語。

10、對不起!我已經死了!不過謝謝你來看我!今天晚上12點我也去看你!

11、主人正在開機自檢,鍵盤滑鼠看好機會出去涼快去了,我是他的電冰櫃,我打字比較慢,你慢慢說,別急……

12、剛才的訊息沒看到,重新發一遍…

13、你發的什麼啊?我看著怎么是亂碼!

14、不是說好了你昨天就該還我錢嗎?怎么到現在都還沒動靜!

15、對不起,你所聯繫的用戶因為太過帥氣,已被騰訊公司刪除。詳情請諮詢110,謝謝,再見。

16、騰訊伺服器系統崩潰,請稍後再試!

17、您所呼叫的用戶正在裸奔中……請稍候再撥!

14、嘀,這裡是自動應答,MM請再發一次,我就與你聯繫;JJ請再發兩次,我就與你聯繫;GG、DD就不要再發了,因為發了也不和你聯繫!

19、您的QQ已經中了我安插的病毒,請不斷向本人發信,否則本人一有閒暇立刻動手!

20、你好、我去殺幾個人,很快回來。(經典語句  )

21、我去後山和黑山老妖研究吃唐僧的事,有事回來再說。

22、由於大氣電離層影響,與該用戶的衛星連線已中斷,請稍後再試。

23、對不起,由於伺服器的原因,您剛才發的信息丟失,請重發一遍。

24、DD我正在下五子棋,上次分心把褲子輸光了。這次再輸會被拍裸照!我可不想讓人看見,等這盤下完了一定回你。

25、我很忙,也很困,也很無奈,於是我決定跳樓。

26、正在格式化你的硬碟,請稍候……

27、該用戶沒有回應,可能用戶忙,請稍候再試。或按CtrlAltDel返回。

28、唉呀~你可真調皮!你看,我話還沒說完你又來了

29、對不起,網路不通,請重新傳送…

30、你要機主不在,請等到“嘟”聲後拿起滑鼠留言…

31、對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戶不在計算機旁,請你現在立刻猛擊你的顯示器直到它冒火花為止,聽到響聲後我會給你回復

32、本人現在位置:WC,姿勢:下蹲臉部:抽搐狀態:用力中……

33、注意:使用騰訊移動qq的用戶可能無法立即獲取你的留言。

34、我去吃飯了,如果你是帥哥,請一會聯繫我,如果你是美女……就算你是美女,我也要先吃飽肚子啊

35、你要和我說話?你真的要和我說話?你確定自己想說嗎?你一定非說不可嗎?那你說吧,這是自動回復,反正我看不見。

36、你好,我是XXX的自動回復,現在他不在,跟我說什麼我也就這幾句。

37、以上信息被誤認為病毒,請稍後再試。

38、做一天尼姑撞一天鐘,佛祖說:墮落即是再生,俺去墮落了,別吵,吵醒我就掐死你……

39、您的QQ已中木馬病毒,請傳送“我愛你”啟動防火牆,系統將自動為您防毒

40、八戒啊,為師正與嫦娥仙子酣戰中,待會兒去高老莊找你……

41、您所呼叫的用戶尚在廁所中,稍後請拿廁紙給他!

42、別吵了,我要和上帝猜碼決定輸了的煮午飯!

43、有事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家庭住址,電話號碼,你的銀行賬號和密碼、我會和你聯繫!

44、搶銀行中…你快來,記得頭上套上襪子,最好買浪沙牌的…

45、走開一下,如果3分鐘之內還沒回請不要發飆,因為我正在對著設相頭擺POSE!

46、機主因心肌梗死…正在垂死掙扎中…想留言者請幫忙先撥打120先!

47、嘀,這裡是自動應答,MM請再發一次,我就與你聯繫;JJ請再發兩次,我就與你聯繫;GG、DD就不要再發了,因為發了也不和你聯繫!

48、計算機正在處理你的信息,請稍候,如果長時間沒有回響,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49、廣告之後,馬上回來!

50、──我正在下五子棋。上次分心把褲子輸光了,這次再輸會被拍裸照!我可不想讓人看見,等這盤下完了一定回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