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能管好我自己讀後感

我能管好我自己讀後感(一)

我剛讀完《我能管好我自己》這本書。在這本書裡,主人公朴天佑因為媽媽去美國探望生病的姥姥,從此過上了無人管束的生活。他肆意地吃零食,玩網路遊戲。自從天佑和美妍、文浩參加了《我們的夢想》視頻製作比賽,他什麼都依靠小魔女露西艾拉。還因為不能控制情緒和夥伴發生矛盾,結果身心俱疲,暈倒住院。就在他住院的這段時間裡,小魔女露西艾拉送給他一個自控力指南針。天佑漸漸懂得了自控力的重要性,開始嘗試改變自己。經過天佑的努力,他的自控力指南針測試得到了滿分,他和美妍、文浩製作的《我們的夢想》視頻也獲得了金獎。讀完這本書,我覺得:如果一個人不能自我管理,不能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能自我管理,那這個人永遠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我能管好我自己讀後感(二)

這是一本教育怎樣做好自己的書。這本書使用插圖文字的方法這本書的主人公,綠源國小的補天佑多像生活中的我們呀,愛吃零食,喜歡玩遊戲,玩遊戲時沒有時間觀念放縱自我沒有規律的生活。

天佑去美國看姥姥,他隨意吃零食玩網路遊戲,還不能控制情緒和夥伴發生矛盾結果身心疲憊暈倒住院。()看見天佑看到天佑就仿佛看見了自己一樣,有的小朋友為了滿足自己過度的狂吃海喝;有的小朋友為了滿足自己過度的花零花錢;有的小朋友為了自由享樂的生活瘋狂玩樂,不學習;不進取;有的小朋友玩的時候總是亂發脾氣。

生活中還有很多人能理智的控制自己的欲望,處在危險和緊張時不輕易衝動所支配努力克服自己,勇於接受磨礪和挑戰,最後實現自己的夢想。希望我也能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

我能管好我自己讀後感(三)

《我能管好我自己》這本書主人公是朴天佑,主要講了要講了:天佑的媽媽去看望在美國的外婆,天佑過著無人管束的生活。他隨意的吃零食、玩網路遊戲,還因為控制不好情緒和夥伴們發生矛盾,結果暈倒住進了醫院。小魔女給他一個自控力指南針,自控力指南針的測試讓天佑變了一個人:吃過飯的碗自己洗乾淨、按時完成作業、不會過於的玩電腦……他再也不會偷懶了。

這本書的道理是:要約束自己,不然有很大的損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