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一)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是伍美珍姐姐寫的“我們班的小童星。

這本書主要講了班級號稱”可愛妹妹“的王琚因為拍了一個電視劇而一舉成名,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小童星。剛開始班裡許多同學都十分崇拜王琚,可是漸漸地同學們發現,王琚再也不是以前的王琚了,現在成了小童星的王琚十分驕傲,再也不是那個乖巧可愛的王琚了。一次,一心想做小童星的楊自然參加了一個由童話故事改編的童話劇。可從導演與寧佳心媽媽口中得知娛樂圈是險惡的:容易給孩子帶來傷害所以不應該太早進入娛樂圈。

關於做童星,我想許多同學都有這一類的夢想,想一夜成名,想天天被別人追捧著,想在同學們當中脫穎而出……可是,我們知不知道娛樂圈的生活有多么得複雜,在娛樂圈生活要經歷多少挫折,背負多少流言蜚語,一切,都是娛樂圈造成的。這是多么可怕呀!同學們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不要想著自己要當大明星,只有最平凡,最真實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二)

暑假中,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我們班的小童星》。這本書主要講了”冬瓜大總統“楊自熱哪個班級號稱”可愛妹妹“的王琚因為拍了一個電視劇而一舉成名,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小童星。剛開始班裡許多同學都十分崇拜王琚,可是漸漸地同學們發現,王琚再也不是以前的王琚了,現在成了小童星的王琚十分驕傲,再也不是那個乖巧可愛的王琚了。一次偶然間,一心想做童星的楊自熱參加排練了一個由童話故事而改編的童話劇,才從導演與寧佳心媽媽口中得知:娛樂圈是險惡的,很容易給孩子帶來傷害,所以不應該太早進入娛樂圈。

文中的”可愛妹妹“王琚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小童星,可她並沒有發現,自從自己當上童星之後,失去了一些童真,()取代而至的是虛偽與偽裝,原本的自己,是多么的真實,像一塊沒有任何雜質的碧玉,而現在,在爸爸媽媽的言語下,在娛樂圈生活的薰陶下,她成為了一個虛偽、驕傲的女孩。由此可見,娛樂圈是多么險惡的。

關於做童星,我想許多同學都有這一類的夢想,想一夜成名,想天天被別人追捧著,想在同學們當中脫穎而出……可是,我們知不知道娛樂圈的生活有多么得複雜,在娛樂圈生活要經歷多少挫折,背負多少流言蜚語,一切的一切,都是娛樂圈造成的。

進入到了險惡複雜的娛樂圈,當上了令人矚目的童星,可卻失去了童真,失去了一個孩子應有的童真,取代的是許多驕傲虛偽,讓一個充滿童真的孩子帶上了虛偽的面具。娛樂圈的生活,誰知道有多么得險惡。

同學們,請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不要想著自己要當大明星,只有最平凡,最真實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三)

在這個暑假裡,我閱讀了著名作家伍美珍的作品《我們班的小童星》。

這本書主要講了”冬瓜大總統“楊自熱因為自己單戀的”甜美女生“王琚拍了一個廣告就一舉成名,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小童星。同學們都很崇拜王琚,可是慢慢地同學們發現,王琚再也不是以前的王琚了,王琚變得驕傲,已經不像以前那乖巧的王琚了。一次,非常想做童星的楊自熱參加了學校排練大型話劇《彼得·潘》。從中,導演與寧佳心媽媽的口中知道:娛樂圈很危險,會有傷害的,不應該給孩子這么快進入。

所謂的童星”可愛妹妹“王琚,因為進入了娛樂圈,就缺少了童真,多了一份虛擬、偽裝。原來的自己是多么真實、多美好。在爸爸媽媽的語言下,在娛樂圈生活的陶冶下,她成為了一個虛偽虛擬和驕傲的女孩。看來,娛樂圈真險惡。

每個人都有一夜成名的夢想……可是要知道,進入娛樂圈後,有多么複雜、挫折。一切的後果都是娛樂圈弄的呀!就像王琚一樣,帶著偽裝的面具。

讀完《我們班的小童星》後,我懂得了我們要保護好自己的生活,不要想著自己要當明星,只有最平常,最真實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