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200字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200字(一)

這篇故事講的是笑貓的孩子,胖頭在寵物特技學校學會了彈鋼琴之後幫助了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笑貓懷疑他是從外星球來的,所以胖頭決定幫助他變成一個地球上的孩子!那個孩子叫寶寶,胖頭一進他們家,寶寶媽媽就送寶寶一架鋼琴,慢慢的胖頭教會了寶寶彈鋼琴,也讓寶寶當上了小小指導家,還讓寶寶從陰影中走了出來,在舞台上,胖頭和寶寶贏得了陣陣掌聲!

這篇故事告訴我們,要多多幫助一些不正常的孩子。也告訴我們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有想不到的,就像寶寶從患有自閉症到成為指導家一樣。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200字(二)

最近看了一本書,書名為《外星球來的孩子》。這本書講的是一隻叫做胖頭的貓,它想學一點才藝,於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胖頭學會了彈鋼琴。有一天,胖頭遇見了一個小男孩,那是一個奇怪的男孩,他不會和人交流,為了吸引小男孩的注意力,胖頭學會了笑,別以為笑很容易,對於一隻貓來說,笑比什麼都難。胖頭用它獨特的笑治好了小男孩的自閉症。

我覺得胖頭雖然不如三寶聰明,也不如二丫漂亮,但胖頭非常的善良和富有愛心,並且胖頭做事非常的認真和專注,為了小男孩,它非常的努力去付出,最終小男孩康復了。我們也要認真,專注努力的去學習,對人要有愛心,儘可能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200字(三)

我第一次看見這本書就被這本書吸引住了,應為我在想,為什麼這本書叫《來自外星球的孩子》呢?我翻開了這本書才明白,原來因為是故事的主人公笑貓和胖頭在翠湖公園遇見了患有自閉症的「寶寶」以為他來自外星球,所以才出現了這個故事。

這本書讓我們認識了沒有二丫靈巧,不如三寶聰明,做事認真、專注,學會了最難學的鋼琴,學會了笑的胖頭;與眾不同,行為怪誕,有不可思議的音樂天賦和繪畫才能,患有孤獨症的寶寶;一個憂傷的媽媽,但因為胖頭發現她的孩子是個音樂天才,她又成了一個幸福的媽媽,她就是——寶寶的媽媽。

這本書不但讓我們認識了許多人物,也讓我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像胖頭一樣做事時認真、專注。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200字(四)

我覺得這是既適合小孩又適合大人讀的一本書,我們都會從中各得其所。

老師們從中看到的是孩子們喜歡的老師不是像教跳圈的拿著鞭子敲打、訓斥的老師,而是像胖頭的鋼琴老師那樣:溫柔體貼,儘管知道學生的笨拙但依然愛他,而且鼓勵他,走向成功

我從中還看到了笑的力量和執著的精神,從心裡流淌出來的笑對自閉症孩子寶寶有那麼大的吸引力,讓他逐漸的遠離了銀杏林,遠離了牆壁,遠離了孤獨……胖頭的執著,父母的不放棄造就了這個奇蹟!來,讓我們一起笑一個吧!嘴角上翹,想像著美好的未來,從心底里流淌出來的笑……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200字(五)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從外星球來的孩子》,這本書是楊紅櫻寫的,主要講胖頭這隻貓把寶寶這個患孤獨症的孩子變得和地球上的孩子一樣。

胖頭的先天條件並不好,他反應很慢,也不靈巧。可他學鋼琴時,做事情時,()非常專注,認真。證明了「有志者事竟成」這個道理。

我的先天條件也不好,因為手小,每次彈琴都很吃力。不過,每次學琴回家,我都刻苦練習。經過努力,我今年可以考出4級了,還能去文化廣場演出呢!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200字(六)

在我的生日(1月20日)的時候,媽媽送給了我一本書,名字叫《從外星球來的孩子》。下面,就由我來帶領大家走進這本書吧:

春節來了,笑貓和球球老老鼠帶著整日沒事幹的胖頭,去了一家寵物特技學校,希望胖頭能找到自己的特長。一開始,胖頭學的是鑽圈,但因為教練非常凶,胖頭不肯學,無奈的笑貓只好讓胖頭找一位自己喜歡的老師,於是,胖頭因為喜歡彈鋼琴的小李老師,便開始學習彈鋼琴。後來,胖頭畢業後,遇見了一位奇怪的孩子,笑貓又從他保姆口中得知他的名字叫寶寶。而胖頭又發現寶寶對笑貓的笑感興趣,又開始拚命地學笑。最終得到了寶寶爸爸媽媽的信任,在寶寶家生活了起來。正是因為胖頭的幫助,寶寶才成為了一個正常的孩子,也成為了一個最小的音樂家。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不管怎樣,只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就一定能學好。同時,也不要像之前的寶寶一樣,把自己封在自己的空間裡。要和小夥伴們一起快樂的玩耍,也要和小動物們一起玩耍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