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把愛找回來讀後感

把愛找回來讀後感(一)

其實,愛很簡單,只要懂得溫柔付出,愛就會回到你身邊。

全心全意地去做好一些事情,並沒有那麼難……——題記

每一次閱讀,我的心靈都會被深深震撼,每一次閱讀,我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最近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把愛找回來》,我看完以後,受益匪淺,現在,我們再次打開書,慢慢的體會這本書吧!

《把愛找回來》主要講了小主人公——胖誠,他非常熱心,並且學習好,榮幸地當上了這學期的班長,但是他似乎不太明白怎樣去做好班長、怎樣做才是真正的幫助人,因此,胖誠在遭到同學們的冷落後,十分迷茫,他不知道自己究竟錯在哪兒?在媽媽和老師的鼓勵下,胖誠開始嘗試著「為善不欲人知」,他開始找到新的快樂,讓同學們重新愛上這個熱心的「小班長」。

讀完這本書,我有很大的收穫,其實愛和簡單,只要懂得溫柔付出,愛就會來到你身邊。

把愛找回來讀後感(二)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名叫《把愛找回來》。令我感悟深觸。

這本書講了胖誠是個熱心的孩子,可是他似乎不太明白怎樣去做好班長,或者怎樣做才是真正地幫助他人。因此胖誠在遭同學們冷落後,就顯得十分落魄,他不知道自己究竟錯在哪兒?在媽媽的鼓勵和老師的引導下,胖誠開始嘗試著「為善不欲人知」,他開始找到新的快樂,讓同學們重新愛上這個熱心的「小班長」!

書裡有很好的日記供我們學習,更有很多的好詞好句。有當遇到困難時怎樣幫助、自救的方法。

在這裡,我還懂得了「為善不欲人知」是什麼意思:一是當我們去幫助別人的時候,不要被對方知道,()也不要對方的回報,二是幫助人要幫得自然,自然到像順手幫個忙,甚至被幫忙得人沒有感覺自己被幫忙一樣。

我還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全心全意的去做好每一件事,並沒有那麼難。

把愛找回來讀後感(三)

暑假裡媽媽給我買回來一本書,書名是《把愛找回來》,媽媽說這本書的內容寫得可好了,我一向不愛閱讀書,因為這樣我玩的時間就少了,不過聽到媽媽跟我描述的書裡面的故事,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也隨著迫不及待的去翻看這本書,看到封皮上有個胖胖的小男孩,心想難道這裡面寫得就是這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嗎?我又隨著翻開第一篇,一字一句的看了下去,媽媽看我入神的樣子,臉上也露出了笑容,我通過一段時間慢慢的把這本書全部的看完了,想法挺多,感觸也挺深的,嘿嘿,下面我就講述一下吧!

《把愛找回來》這本讀物講述了一個叫胖城的孩子,他是個熱心的孩子,可是他似乎不太明白怎樣去做好班長,或者怎樣做才是真正地幫助他人。他的幫助總是被同學誤解,胖城在遭同學們的冷落後,就顯得十分落魄,他不知道自己究竟錯在哪裡?在媽媽的鼓勵和老師的引導下,胖城開始嘗試著「為善不欲人知」,他開始找到新的快樂,讓同學們重新愛上了這個熱心的「小班長」!

讀完《把愛找回來》這本書,讓我知道了要用怎樣的方式來幫助他人,怎樣去與他人相處,懂得了怎樣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他人,還有隻要多感受一份愛,就多一份溫暖。多奉獻一份愛,就多一份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