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50字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50字(一)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貓和一個男孩的故事。

胖頭(是一隻貓)去了一個寵物特技學校,它在那裡學會了彈鋼琴。後來它在一片銀杏樹林裡見到了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小男孩兒。這個小男孩兒只會被胖頭和笑貓(胖頭的爸爸)的笑容吸引。最後胖頭的笑容把小男孩兒難治癒的孤獨症治好了。

我最喜歡笑貓。因為它能聽懂人話和各種笑,如:狂笑、大笑、微笑、苦笑、獰笑、冷笑……,還會皮笑肉不笑。

我其次喜歡胖頭。因為它有個最大的優點:專注。他乾每件事都很專注,從來都不偷懶。而且後來它也學會了各種笑。

同時,我也很佩服笑貓和胖頭。因為笑貓發現了胖頭最大的優點:專注,才讓胖頭學會了最難學的鋼琴。

在我的生活里也有和胖頭一樣專注的人,就是我自己。我上課很專注,學習效率就很高。課下一般不用做課外試卷,考試也會考個高分。這次期末考試,我是班裡第一喔!

我希望大家也能向笑貓和胖頭學習,向笑貓學習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向胖頭學習做事要認真,要堅持不懈。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50字(二)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主要講了一隻小貓「胖頭」和一個得了自閉症的小孩「寶寶」的故事。胖頭在朋友的幫助下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樂器——鋼琴,胖頭每天苦練鋼琴,儘管知道自己沒有學音樂的天賦。在這段學鋼琴的日子裡,胖頭在銀杏林里遇到了好像是從外星球來的一個孩子,這個孩子不願意和他人交流,把自己封閉起來。胖頭出於好心,漸漸地接近寶寶,慢慢的胖頭竟然治好了寶寶的病,並且發現寶寶有驚人的音樂天賦。還受到了丁教授的讚美。後來胖頭和寶寶登上了大舞台,受到了人們的認可和歡迎。

我十分敬佩胖頭,他已弱弱的音樂天賦和對彈鋼琴的渴望完成幾乎對它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我也喜歡它的好心,他把寶寶很可怕的自閉症給治好了,並讓寶寶的命運大反轉。我們的社會就是需要這種:堅持不懈,好心的人。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50字(三)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叫《從外星球來的孩子》。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春天快到來的時候,球球老老鼠和笑貓陪著整天無所事事、無比懊喪的胖頭,來到了一所寵物特技學校。它們希望胖頭在這裡找到自信與心中的光亮。在刻苦學習鋼琴的那些日子裡,胖頭在銀杏林里遇見了一個小男孩,他仿佛是從外星球來的孩子。漸漸地,胖頭走近了這個小男孩。踏上了一段神奇而溫暖的成長之旅。胖頭和小男孩在一起的每一天。()總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難道他真是一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嗎?

讀了這本書,我深深地知道了:做事要認真、專注,不能半途而廢,所以胖頭不僅學會了最難學的鋼琴,還學會了笑。我聯想到我平時學什麼都不夠認真、不夠專注,遇到一點困難就想放棄,很多時候半途而廢。我以後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學習胖頭認真和專注的優點。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50字(四)

今天,我讀了笑貓日記系列中的一本——《從外星球來的孩子》,這本書十分有趣。

在春天快到來時,我和球球、老老鼠陪著整天無所事事無比懊喪的胖頭來到了寵物特技學校,希望胖頭在這裡找到自信和心中的光明。於是,胖頭來到了一個和藹的女老師的鋼琴班裡,由於專注、認真和刻苦,終於成功了。這時,胖頭在銀杏林里遇見了一個小男孩寶寶---一個仿佛從外星球來的孩子,這個怪孩子,不願意與人交流,封閉自己,對外界毫無興趣,漸漸的,胖頭發現笑可以和這個來自外星球的孩子交往,於是就從爸爸笑貓那裡學會了笑。寶寶的爸爸送了一架鋼琴給寶寶,胖頭彈寶寶指揮,寶寶有天生過於常人的音樂天賦和畫畫天分,因為寶寶指揮的像個指揮家,每拍都在點上,胖頭如果彈《小鳥奏鳴曲》,寶寶就可以畫出小鳥不同的姿態。

我要學習胖頭堅持不懈的精神,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堅持下去,學習如此,做每件事也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