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一年級演講稿

一年級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你們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做一個文明的白小學生》

春姑娘又悄悄的來到人間,花草樹木都張開了笑臉,大地又重新披上漂亮的綠衣裳。和煦的春風吹拂著我們美麗的校園。

春天的白小校園是整潔的、文明的。您看,在我們的共同呵護下,校園裡的杜鵑花揚起了可愛的笑臉;您看,操場上的垃圾少了,因為同學們都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桶裡面;您聽,那一句句「老師您好,同學你早」就像春天的太陽,讓我們的心也變得溫暖……

看吧,你們看吧,文明之花已經開放在每個白小同學的心裡!

小時候,我什麼也不懂,總以為自己是家裡的小皇帝,家裡每個人都得聽我的,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可是,當我到了白雲國小之後,才知道自己的認識是錯誤的。正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伸出了援助之手。於是,過年的時候,我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房間贏得了爺爺奶奶的誇獎;婦女節的時候,我的精彩朗誦迎來了爸爸媽媽的掌聲;植樹節的時候,我積極地爭當「護綠小使者」,更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

在文明環境的薰陶下,我一天天變了,變得喜歡讀書了,變得言語文明了,知道尊老愛幼了,懂得保護環境了!上課,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下課,我輕聲慢步,緊靠右行;在學校,我爭做文明的學生;在家裡,我爭做禮貌的孩子……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都來做一個文明的白小學生。讓我們全校上下,攜起手來,讓文明之花開遍白小校園的每個角落!

謝謝大家!

一年級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能代表新隊員在這裡發言,感到非常高興、特別自豪!今天,我們105名二年級同學終於戴上鮮艷的紅領巾,終於加入了少先隊,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站在這裡,我要莊嚴的向我們親愛的黨和祖國敬禮。今天我們戴上了紅領巾,就更加感受到黨的關懷,祖國母親的哺育,我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讓爸爸媽媽放心,請相信,我們已經懂事了,已經長大了。

在這裡,我們也要向每一位輔導員老師敬禮。因為有了你們,我們的視野更加開闊,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讓我們在今後的日子裡,手拉手,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一起進步成長!

「少先隊員」是一份我們不曾擁有的榮譽,也是我們不曾承擔過的責任,從今天開始,我們將會更加努力,用我們的實際行動證明我們在隊旗下的誓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