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委員演講稿

競選委員演講稿(一)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生活委員。我之所以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我認為我可以勝任。

競選生活委員要注意自己的習慣,而我從一年級就開始自己洗襪子,自己收拾屋子了,如果我能成功地當選生活委員的話,我不但從自身做起,而且還會帶動全體同學講文明,懂禮貌,做團結有愛的學生。

如果我當選了生活委員,我會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並檢查同學們的。課後我會自覺地把黑板擦乾淨,不用讓老師在上課時擦黑板。

如果我當選了生活委員,我還會天天早到校,放學遲回家,和衛生委員一起幫助同學們打掃衛生,讓衛生流動紅旗永遠在我們班安家,讓我們班成為“紅旗班”。

如果我當選了生活委員,我會協助班長搞好班裡的所有活動和老師安排的事情,比如說在運動會時,在同學比賽完後,我會及時給他們遞水,扶他們休息。另外我會準備幾個垃圾桶,讓同學們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不把垃圾到處扔,為學校贏得良好的環境。

如果我當選了生活委員,那么,我們班就成了全校公認的文明班了;如果有同學打架,罵人,我就會耐心地對他們說那是不好的行為,讓他們以後改正。

如果大家相信我能成功地當好生活委員的話!那么就請給我投票吧!謝謝大家!

競選委員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所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在班級中,學習委員應要在學習上起到帶頭作用,對學習要認真,負責。要讓在一些同學眼中沒有樂趣的學習充滿樂趣,讓學習動起來,讓他們也愛上學習。

我的成績雖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我每天都會認真完成各科老師所布置的作業,爭取要一次性達標,若不行,要在老師評獎時,認真聽講,發現自己的不足,自我改進。要認真對待各科老師的要求。我會在自己考試沒有考理想的功課上更下功夫,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趕上大家的步伐,在大家的步伐中還要爭取更進一步,成為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協助班長、中隊長搞好大家的成績,幫助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讓他們趕上大家的步伐,()跟上老師的進度。起帶頭作用,做好本職工作。不會把這當成一種負擔,會把它當成一種榮譽、一種責任。不會因為有了這個職位而認為自己比別人高一層,來管壓別人。如果我沒有競選上,我也不會傷心不會氣餒,因為大家發現我了的不足,表明了我的努力還不夠。無論我又沒有當選學習委員,我都會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與同學竊竊私語,下課認真複習上節課所講的內容。

我有不少優點,當然也有不少缺點,如完成作業速度不是很快,考試時粗心大意,經常做錯不該錯的題,考試成績如過山車一樣,不穩定,但我一定會努力改正我的缺點。

我一定會牢記中隊長對大家說的話,雖然我不是最棒的,但是我只要認真,用心去做,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謝謝大家能投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委員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參加競選班幹部,我還是想競選學習委員。

誰不想當幹部呀!說真的,我連做夢都想。同時,我覺得我有能力當這個學習委員。因為我當學習委員已經有兩年的歷史了,兩年來,我積累了不少好的經驗和教訓。

要想當好學習委員,首先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同時,也要當好同學的主心骨。懂得對同學要有愛心,當然是學習上和生活上。除了有愛心,還要有責任心。同學們遇到難題,我要有耐心,不厭其煩地講,直到他弄清楚為止。如果我不會,就要虛心的向老師同學請教,不要不懂裝懂。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乾部。

如果我這次有幸選上了學習委員,我決不辜負老師、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期盼。在工作和學習上,要專心致志、認真踏實、實事求是。在與同學們交往的過程中,要真誠待人、互相信賴,只有這樣才能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把班級的學習成績搞上去。

如果這次我選不上的話,我也不泄氣。這說明我還不如別的同學強,我要再接再厲,我真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給我一點理解和支持,讓我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