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恩母親的話的簡訊句子

1、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2、用我的真心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媽媽,謝謝您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您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您健康長壽!祝您母親節快樂!

3、媽媽,您是我心靈的港灣,養我育我,我卻不能陪伴你身邊度過母親節。只能願您收到我深深的祝福:祝您母親節幸福快樂!永遠年輕!

4、也許在一生中,有許多人和事在你轉身後便忘記;但在心靈深處,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母親,永遠不會因歲月流逝而減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媽媽,母親節快樂!

5、您不是雲彩,因為您不會隨風而散;您不是浪花,因為您不會隨波逐流。您是我的媽媽!我雖然在外受風雨折磨,但您卻如和煦陽光溫暖著我!我愛您,媽媽!

6、得意時,母親不一定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失意時,母親一定在我身邊,用鼓勵及安慰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7、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祝媽媽節日快樂!

8、看著母親一絲絲白髮,一條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福: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9、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親愛的媽媽,我給您最真的祝福,祝您母親節快樂!

10、媽媽,您的愛就像塊糖,包在嘮叨里,藏在責罵里,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送上最深厚的祝福,願您一直健康永遠快樂!

11、最簡單的愛,最純潔的愛,最深的感情--那就是偉大的母愛。媽媽給了我太多太多,我雖遠在他鄉,但仍要以最深切的情感,最真誠的祝福,祝媽媽節日快樂!

12、您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幸福。太多的語言也無法向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我愛您,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

13、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祝媽媽節日快樂!我愛您!

14、媽媽,您為了我黑髮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謝謝您!您辛苦了!我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15、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簡訊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16、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里。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都幸福快樂!永遠年輕!

17、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愛情,就沒有幸福;沒有女性,就沒有愛情;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和英雄,就沒有整個世界。祝媽媽節日快樂!

18、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嗦。但在我心裡,我其實很愛您!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

19、我用心靈之紙,折成世上最美的康乃馨送給母親,感謝她給予我生命。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祝天下所有的母親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快樂!

20、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最愛的媽媽節日快樂!

21、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祝媽媽節日快樂!

22、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盈著一份份平平常常卻恆久的溫暖,那就是母愛!母愛貫穿了生命的始終。為此,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

23、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24、世間沒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沒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沒有一種面容比您的慈祥,您還有一個世界上最最好聽的名字: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25、雖然我過著平淡的生活,但我卻覺得特別幸福,因為媽媽的愛滲透在我生活的每個角落裡。太多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我愛您,媽媽!

26、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27、雖然古語有「至親不謝」,但今天我要說一句:謝謝您,媽媽!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我愛您,媽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