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撫慰心靈的語句

1、你離開了,永遠也不會明白,最苦澀的傷口我如何掩埋;永遠也不會明白,最空虛的孤獨我如何用血與淚一點點地填滿。人山人海總有人先離開,所以我又何德何能,能夠去奢求你的明白。

2、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帳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帳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3、人生這本書,慢慢讀。因為未知,所以好奇;因為好奇,所以驚喜;因為驚喜,所以幸福;因為幸福,才能讀懂人生,才會過好生活。

4、一切痛苦或歡樂,失望或悲哀,當它成為回憶的時候,就有了霧裡看花的朦朧之美。當時的痛苦或歡樂,失望或悲哀的心情,也就都成為值得欣賞的心情了。

5、什麼叫活到點子上?就是覺得一輩子沒有白活,幸福指數很高,心靈很充實,回頭看自己的人生道路沒有太多的遺憾,如果讓你再重新過一輩子,你還是願意這樣生活。

6、有時候需要的給出的,也許只是一點耐心,一抹微笑,一個擁抱,一句關懷,一次掌聲。而這將會成為,照亮他人心房的燦爛千陽。每個人都是特殊的,每個人都不該被放棄。

7、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8、一百年的時光,是一次冗長的旅途,要我們花費一生去行走,只為追逐著屬於自己的夢想。不同的人,旅途不同,看到的風景亦不同,同樣的,也有著不同的企盼。從起點開始,我們就在幻想著未來,那是純真的仰望,沒有一絲的雜質,憧憬著屬於自己的夢,童真而又甜美。

9、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們一定會先大笑,然後放聲痛哭,最後掛著淚,微笑著睡去。有時我沉默,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淨空。

10、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是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11、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12、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麼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13、人生本來就是孤零的旅程,從開始便註定是寂寞的。赤條條地來到人間,你能會有什麼?不過是跋涉完看似熙攘、終是孤零的旅程後,空蕩蕩地去了。來時一無所有,去時空寂無聲,人生就是這般寂寞。

14、人生,如文,只要用心,用情的打磨,你的人生便如詩一樣美麗而燦爛。一行,兩行,讀著,讀著,不經意間被那些清麗婉約沁心的詞句泊住了眼眸,瞬息之際,仿佛一朵朵素淨雅致的小花在眸中盛放,感覺如沐春風,似飲甘露,醉了山,醉了水,醉了過客。

15、原來,再大的房子,再大的床,沒有相愛的人陪伴,都只是冰冷的物質。而如果身邊有愛人陪伴,即使房子小,床小,也覺得無關緊要,因為這些物質上面有了愛的溫度,成了家的元素。

16、真正的情痴,比如楊過、黃藥師,都是無視禮教,很自我的人。為什麼呢?其實很簡單,自我的人,他的愛,紮根更深,發力更狠,因為和本心同向,所以也更利於持久。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擋得住一顆滾燙的真心。

17、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能忍受任何生活。

18、許多年少時我們有足夠多的理由,去認認真真地喜歡另一個人,而長大後我們有同樣多的理由,去認認真真辜負另一個人。所以最初的那些稚嫩感情,偏偏會記住一生。或許真的是好年月,舊時光。

19、有時候需要狠狠摔一跤,你才能知道你的位置。

20、我們不僅必須善於等待,還必要享受等待。因為等待不僅僅是等待,它還是生活。我們中的很多人生活著,卻沒有全心投入。當我們真實的生活開始時,卻一味等待。

21、人生是很不定的,就像我和熱氣球的經歷,熱氣球的告訴以捕捉不同的風向,而氣球的具體航線和落點就只能聽天由命了,這也正是乘坐熱氣球的魅力所在:有控制的可能性,又保留了不確定性,所以比任何精確設定的飛行都來得刺激。其實人生的樂趣也是如此,全在這定與不定之間,你也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究竟成功與否,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22、有的人的戀愛,是開放型的,是滿城風雨才罷休的,他是戀愛天地里的李太白,斗酒百篇,情感波濤山呼海嘯,綿綿不絕;而有的人的戀愛,則是內斂型的,是愛你在心口難開的,他是情感原野里的杜子美,字裡行間,潛氣內轉,典故叢生。

23、如果她愛你,你會看到她的任性,她的偏執,她的小心眼,她的壞脾氣。如果她不愛你,入你眼的就是這個女人的高傲,冷漠和小妖精面孔。

24、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25、一個人為了生活、為了成功,的確可以放棄很多,可以透支身體,可以拋棄準則,可以藐視一切障礙,可以放棄那些令人軟弱的負擔。()然而,他不能拋棄愛。愛是唯一可以照透內心一切的陽光,愛是唯一可以喜悅到忽略一切疲憊的神奇。

26、幸福,不是刻意去尋找。而是擁有時,卻並不自知。最好的一切,當擁有時,好似感受不到,一旦失去,卻疼了肺腑。但凡住在心淵最深處的人,都是不吵不鬧,陪你到最遠的將來。

27、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閒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福。

28、要是想我了就馬上來見我,因為我也很想你。

29、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30、這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智慧的時代,這是愚蠢的時代;這是信仰的時期,這是懷疑的時期;這是光明的季節,這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人們面前有著各樣事物,人們面前一無所有;人們正在直登天堂,人們正在直下地獄。

31、也許,在所有不被看好,無人嘗試的錯誤的選擇背後,會有不曾見到的可能,不曾設計的未知。未知讓人恐懼,引人好奇,也因此證明你的勇氣,成就你的自信。在每個死胡同的盡頭,都有另一個維度的天空,在無路可走時迫使你騰空而起,那就是奇蹟。

32、你若心煩,我是蔚藍;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33、有的人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百鍊成精,淡定從容。

34、真正的成功,也許只有一種:平常,有人想著你;落難時,有人幫你;年老時,有人陪著你;沒錢沒閒,能快樂做自己。

3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36、不論你有多難過,你遇到多大的事情,我總會在你身邊安慰你陪伴你!

37、有些人,不是真的脾氣好,只是有愛,自願脾氣好;有些人,任性,不是真的任性,她只是在有人愛時,才這樣——撒嬌。

38、只有記錄下來的才是歷史。突然很有感觸,人這一生不能留白,不管精彩與否,所以決定拾揀起沉封已久的文筆準備記下生命中或明或暗的點點滴滴。

39、人越年輕的時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時只是因為一句氣話,一個謠言,一個疏忽,一點傲氣,一點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為你複雜的小腦袋想得太多。

40、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多年後,某個燈下的晚上,暮然想起,會靜靜微笑。那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

41、真情和假意,只要學著把它看成香檳里飄飛的小氣泡,也就不必太認真。傷感過去,會微笑寬容。畢竟,太甜的東西,都不可能是貨真價實的。——張小嫻

42、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