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佛說愛情句子

1、佛說: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註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後,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2、佛說:凡事都是有定數的,不能強求。

3、佛說:前生500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我願用千萬次回眸,換得今生與你相遇!

4、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5、佛說:輪迴中,心若一動,便已千年。既然我再也無法感受到心動的感覺,我的心已平靜有如目水,不如斬斷情絲,阪依我佛。

6、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 佛說:讓我普渡芸芸眾生。

7、佛說: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而不是刻意,不如放開,放下的越多,擁有的就越多。

8、佛說:「一切有為法,儘是因緣合和,緣起時起,緣盡還無,不外如是。

9、佛說:百態之世原是苦海,看破紅塵方為上岸。

10、佛曰:緣為冰,我將冰擁在懷中;冰化了,我才發現緣沒了。

11、佛說: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12、佛說: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佛說: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14、佛說: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而不是刻意。不如放手,放下的越多,越覺得擁有的更多。

15、佛曰: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16、佛曰:種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

17、佛說:放下紅塵之事得人間大道!好淬鍊舍利子得正菩提!渾忘世間一切煩惱。風聲,雨聲,一世的相思。涅磐,頓悟,一世的禪鋒。

18、佛說:緣是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窗前點滴到天明。

19、佛說:這世間,人皆有欲,有欲故有求,求不得故生諸多煩惱,煩惱無以排遣故有心結,人就陷入「無明」狀態中,從而造下種種惑業。

20、佛曰:緣為冰,我將冰擁在懷中; 冰化了,我才發現緣沒了。

21、佛說:緣起即滅,緣生已空。

22、佛說: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23、佛說:緣是前世修來的因果,於是,相識是緣至,相忘是緣散。

24、佛曰: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

25、佛曰: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

26、佛說: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

27、佛說:萬法緣生,皆系緣分!

28、佛說:大懷愛欲。不見道者。譬如澄水。致手攪之。眾人共臨。無有睹其影者。人以愛欲交錯。心中濁興。故不見道。汝等沙門。當舍愛欲。愛欲垢盡。道可見矣。

29、佛說: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

30、佛說:萬發緣生,皆系緣分!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註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剎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