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手後罵男生的話

1、我在最不爽的時候都喜歡在你的午飯里放瀉藥,蹲在側所里想什麼?

2、你我就算有一個人掛了,也肯定是你先掛!我每天都在做小人打你!

3、你的個子雖然很高,但是你卻是八字腿,你以為不說我就不知道嗎!

4、騙你的,你見過我對你露出慚愧的表情嗎?就算是有也是裝出來的!

5、說什麼?你想自殺?你真的不是男人,我才欺負你不到兩年就想死!

6、就算一輛卡車在我面前撞倒你,我也不會送你去醫院!你浪費氧氣!

7、其實從一開始我就是在玩弄你呢!所以你離開了我卻一點都不傷心!

8、你是你我是我,以後我們一刀兩斷,老死不相往來,否則就是王八!

9、你真是個大混蛋,我現在非常非常的恨你,恨不得衝到你家去殺你!

10、死都不可能想到我比你更惡劣吧?每次想起這事我都會大聲的狂笑!

11、死過來讓我揣你幾腳,我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氣你還很開心。I服了U!

12、死過來再揣你幾腳!你真是愚蠢!再來一萬次你也照樣死在我手裡!

13、你就好好的反省你自己到底是錯在哪裡吧!我不會再告訴你答案了!

14、你死開,越遠越好!再讓我見你一次罵一次,我的脾氣你應該了解!

15、你的錯!誰讓你搶在我說分手前說分手的?這就是報應,你的明白?

16、打死我也不會再幫你媽媽買一根毛線,那毛衣穿在你身對我是污辱!

17、去年下課後你第一個跑出教室那次,還記得原因嗎?讓我來告訴你!

18、臭罵你也不能解我心頭之氣你知道為什麼嗎?我覺得你受傷得不慘!

19、哪怕你得癌症,還剩下最後一天,我也不會同情你,因為,是你活該!

20、非要真讓我生氣,罵你沒良心你才開心嗎?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貨!

21、愛以停機欠費這么土的網名也只有你想得出來,你的智商停在五歲!

22、鬼才愛過你,你以為,我以前真的很愛你嗎?少臭美了!我都在耍你!

23、你說再來一次,你是不是依舊被我欺負得這么慘呢?想知道答案嗎?

24、他*的,我這輩子,再說一句愛你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萬劍穿心!

25、說你新新人類還不如說你像街邊的鴨子,小太保的死樣我看了就煩!

26、就算只剩你這一個男人了,我也不會再正眼瞧你,我藐視你的人格!

27、儘管,我們認識這么久沒吵過幾次架,就以為我很遷就你這混蛋嗎!

28、其實原來我還有點內疚,不過現在感覺非常之良好!我又在狂笑了!

29、得了!我以經對你不感興趣了,以後別再纏著我,否則我找人扁你!

30、以為離開我就沒人再追我了嗎?我的人氣都可以和小甜甜相提並論!

31、死了?那我就住口。我可沒興趣對著一個死人浪費唇舌,你安息吧。

32、當我沒錢花時,以前居然捨不得用你的錢,我真後悔極了!是夠傻!

33、朋友們都說我們是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呸!你還真是配不上我!

34、上次有外遇時,我真後悔沒讓你看到。沒能刺激你的自尊,我真懊悔!

35、也不想想你那尊容,帶出去我都感到丟人,以前逛街我是怎么活的!

36、你說止住我流淚的辦法是用唇吻乾,你真是男人中最最惡劣的一個!

37、還好過去我沒讓你占到便宜,否則我就虧大了。()真是極度感到萬幸!

38、一對一單挑,我也和你媽媽吵過,你媽真的是很沒素質欺負小女生!

39、忘了我吧!我覺得你好像有點快崩潰的症狀,你這回肯定是真傷了!

40、算了!罵你只是浪費我的口水,對你這種人我不值得也沒那個必要!

41、就算是你再跪在我的面前,我也不會心軟原諒你,你就有這么虛偽!

42、結果生下你這個更加惡劣的混蛋,這叫上粱不正下粱歪,果然如此!

43、徹底諒解我當初的行為吧!不然你真的這輩子都忘不了我我會慚愧!

44、偷竊犯罪判刑半年,你還有什麼壞事乾不出來?虧我當年是瞎了眼!

45、不過可你再也沒有機會報仇了,所以我才告訴你真-相,你氣死了嗎?

46、我體重關你屁事,這叫豐滿。你卻天天要我減肥,我他媽受夠你了!

47、放棄我是你一生的錯,你現在也許沒感到,但是總有一天你會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