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嘆人生的話

1、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2、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

3、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4、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5、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6、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7、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

8、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9、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0、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11、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2、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3、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14、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

15、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16、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17、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18、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19、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20、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2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2、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

23、有很多的奢看讓人羨慕,但只能看而止步,那就是人格。

24、書中自有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25、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