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色彩的佳句

1、在春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委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gVH親子資源網

2、小草剛發出新芽,大地一片嫩綠,草芽上掛著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小草吮吸著春天的甘露,陶醉在春天的一片綠色中!

3、遠處的山坡上,桃花開得艷,就像山坡上的一抹抹紅霞,又像小孩子那一張張笑臉,將青山點綴得無比絢麗。我多想去摘幾枝桃花,可惜它離我太遠了。

4、在校園的後山,點點滴滴的桃花像繁星一樣點綴著這片空空蕩蕩的黃土地,送上一點小小的禮物。撲鼻的芳香令人留連忘返。這一個個小小的花骨朵,有的靜靜地飄到人間,幸福地享受春天的溫暖;有的剛剛從樹枝上探出呆頭呆腦的花苞,來看看這美妙的世界。這是美麗動人的粉紅色。

5、一場春雨把這藍天洗滌得多麼純淨啊!沒有一絲塵埃。是那麼清澈,是那麼瓦藍。幾朵白雲在空中悠閒地飄過,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只有希望與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

6、菜花上有蝴蝶和蜜蜂正在采蜜,我折了一把菜花,拿過來聞一聞,真是清香撲鼻。菜花的花瓣一片一片的,如果扯下一片片段預告瓣,把它們扔到空中去,它就會飄起來,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不勝收。

7、清晨,第一縷陽光親吻著花之梢頭,清風從那邊盪過來,帶著泥土的氣息,拂過田園,拂過天空,也拂過這一片青亮的竹。竹在風中搖曳,幻成一道道青光。這些竹,是多麼淡雅,多麼清新呀!這綠,如翡翠一樣冷,如深潭一樣靜。又經歷了一個四季,你們還是那麼挺拔。

8、春天是令人神往的。隨著春雨的滋潤,春天的顏色變的五彩繽紛起來:太 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 詩人愛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 總匯。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9、我們學校里的操場門口,有一株頑強的小草。它是在磚瓦縫裡頭的,它不知度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像哨兵一樣站崗著,它一直被我們踐踏著,它不求我們給以他什麼,()只求能為人間增添色彩,它就像一堵永不倒塌的牆。永遠那樣翠綠,這就是堅強的綠色!

10、大地歡笑了。麥苗興致勃勃地生長,遍野是綠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清雅綠葉。桃花接著杏花,在山谷間、田陌上盛開怒放,噴著撲鼻的香氣。山崖上、半空中、樹林間,黃鶯、畫眉、百靈、燕子、黃雀得意地飛翔著,鳴叫著,鳥鳴和著溪水的叮咚聲,在春風裡輕輕迴蕩。

11、我家陽台上,茶花繃著一個冬天的花蕾終於綻開了紅紅的笑臉,春風拂過,院子裡的紅梅向人們點頭微笑。喔,春天是紅色的。

12、春姑娘來了,花兒競相開放,一叢叢,一簇簇,紅的、白的、黃的,萬紫千紅,就像綠色地毯上的漂亮花紋!

13、操場上,一個個風箏騰空而起,飛上了藍天,一會兒飛向左,一會兒飛向右,把天空點綴得五彩斑瀾。喔,春天是彩色的。

14、春天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上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15、朝陽像一顆水靈靈的紅草莓點綴在暮藹籠罩的山頭。似血一樣紅,似火一樣熱。在這百花怒放的時候,我聞到了陽光的味道。那是一種怎樣溫暖的味道啊!充盈著熱情,進取,歡樂。

16、你看那春天的天空,為什麼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是孩子們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啊!

17、公園裡的迎春花、臘梅樹上掛滿了黃花,田野里油菜花則猶如金色的海洋。喔,春天是金黃色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