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些感人的話

1、愛情的酒只有一杯,要仔細的捧著它,交到愛人的手裡,千萬不要馬虎大意,一旦弄翻了酒杯,只好兌上些水,再交給下一位。因為,愛情的酒,只有一杯。

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3、等你就象你那時在我家門前等我一樣,可你還是遲遲沒來,失落與落寞在這寂靜的夜裡讓我更加感覺到夜的恐怖與無助,我在等你,在等你,我不想這樣的夜晚讓孤獨侵吞我,所以我在想你,等你!

4、今生遇上你是我這輩子的痛,這份愛你我都承受不來,我才深深的知道每個煎熬的夜夠累的,每個思念的夜夠苦的,每個流淚的夜夠疼的。可是我卻找不到理由讓自己放開你、忘記你。

5、早上起來別不吃早飯就去上班,早飯很重要。出門多穿一件衣服,天氣還涼,別感冒。午飯一定要吃的好一點,別心疼錢。下班別玩的太晚了,少喝點酒。睡覺之前稍微做點運動,才能睡的好。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蓋好被子,別著涼。把我的簡訊列印出來,貼在床頭,每天讀一遍。

6、春天的花,秋天的果,夏天的水,冬天的火;為你守侯四季,採摘收穫就是我對你的愛!

7、寧靜的夜,我戴起耳機,讓音樂鋪滿我整個心田。正如愛人的手,緩緩撫慰心中那片孤寂的心牆,此時的我最是充實與完美的。想念你每一夜,愛人!

8、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9、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0、等你,那心情你知道嗎?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香菸愛上火柴就要註定受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可你卻還是欠下了對我的債,因為你說了,可沒做到。總讓我失望,總讓我迷惑!

11、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12、可以控制白天不想你,卻控制不了夜晚不夢你。思念就是一份剪不斷的牽掛,翻越萬水千山,縱使你在千里之外,也要飛到你身邊:真的很想你!願你快樂!

13、遙想當日送君走,萬種風情逐水流;江湖多年來漂泊,驀然回首不勝愁;真想此刻牽你手,讓愛泛舟在心頭;人生攜手江湖游,一生付出到永久。

14、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15、你,是否喜歡這片淡淡的藍色和那朵氤氳中默默綻開的勿忘我?讓我做個藍色的夢吧,讓我暫時感覺你藍色的觸摸,是我至愛的顏色永遠的藍調,永遠的憂,永遠的憧憬和追求。

16、你那可愛的笑臉,時刻浮現在我的眼前;你那動聽的聲音,時刻在我的耳邊迴旋;你深深的俘獲了我的心,()一想起你,我嘴裡甜,心裡甜,全身都甜!

17、總先不去想什麼結局,想的是真心相許;也不去想什麼將來,想的是執著相愛;我沒有變幻無窮的法術,有的只是用心給你真愛,給你幸福。

18、心死兩相依,知己所言真,人在爾旁站,飢餓去無食,故人想永共,還來還要走,至死都相遇。(忘記你我做不到)

1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0、在皓如星海的人潮里,我們能相識,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你那娓娓動聽的語音,真真切切的關心,象涓涓細流,永遠潤濕著我的心田,將陪伴著我走過人生的酸甜苦辣。

21、再怎麼堅固的愛情,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忙得忘記關心、忙得身心疲憊!財富是一種暫存,錢再多,你也不能帶到棺材裡去;權位是一種暫存,無論你怎樣叱吒風雲,卻不能逃出最終的交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