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人鴉讀後感

人鴉讀後感(一)

瑞夏德由於不喜歡數學與烏鴉交換了身體,變成烏鴉的瑞夏德助逐漸習慣了烏鴉的生活並在鴉群中樹立了威信,在這期間他了解道了人類的動物心目中的可怕印象,並及力改變自己的行為,他幫助了不少小動物,最後他得到應得的榮譽,並且在朋友們的幫助下,重新變回了人類。在此我希望小朋友要不怕困難,團結同學,一定能達到自己的既定目標!

人鴉讀後感(二)

很久以前,發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有一個,一頭金髮,滿臉雀斑的小男孩遇到一隻龐大烏黑的烏鴉,烏鴉對他說:「我當兒童,你當烏鴉,行嗎?烏鴉群里沒有學校,只有草莓和玩耍。」「行,交換角色」小男孩說道。

經歷了種種困難,小男孩想念家了,他找到了原來真正的烏鴉,把魔法羽毛挨上原來的烏鴉,小男孩說:「我來當兒童你還回去做烏鴉吧!」真烏鴉說:「切,你想的美!」話還沒說完,烏鴉就現原形了。

「吃麵了!」媽媽在叫。「請告訴我烏鴉群在那?」烏鴉說完就飛走了。

小男孩一家又過上了幸福的日子,通過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我們珍惜現在的生活。

人鴉讀後感(三)

《人鴉》這本書講述一個人與烏鴉之間發生的故事,這個故事使我們明白無論是烏鴉還是人,你都需要群體,群體也需要你,無論你是什麼都要為群體而付出,忠於群體。

瑞夏德在樹下遇見了一個烏鴉,叫朗爾多夫,想要和瑞夏德互換身份,瑞夏德同意了。()於是朗爾多夫念了一段咒語,兩人便互換了身份,朗爾多夫變成了瑞夏德,而瑞夏德變成了朗爾多夫,然後變成人的朗爾多夫跑去吃飯了,變成烏鴉的瑞夏德飛到了一棵樹上,這時兩隻烏鴉飛了過來,夾著瑞夏德飛往了一個鴉群。自從瑞夏德當上了講故事能手這個稱號時,他在族群里的地位完全改變了,同時,他也是辨別稻草人的專家,族裡的烏鴉吃種子時都要靠他看稻草人是真是假。經過幾個月的時間,他知道了許多鮮為人知的事情,如各種各樣的小矮人,操縱時間機器的鳥人。後來,瑞夏德在白烏鴉的幫助下,瑞夏德又變成了人。我覺得這本書裡,主人公瑞夏德很善良,因為他在族長被人用獵槍打中翅膀時,是「它」叫獸醫在七天後治療完畢,在蝴蝶被蜘蛛網纏住後,還是「它」弄破了蜘蛛網,解救了蝴蝶,在小鳥掉下窩時,又是「它」把小鳥帶回了窩。

它教給了我們很多道理,它讓我們懂得你改變不了環境和痲煩的事情,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什麼事都不是順利的,但都有走向成功的道路;你需要一個群體,一個群體也需要你,最讓我佩服的是瑞夏德那勇於付出。助人為樂。團結互助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