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撒嬌的話

1、如果他在你面前撒嬌,那證明已經當你是自己人了。如果他撒嬌達不到自己的目的,會覺得很難堪,或是很傷心。

2、很多人覺得男人撒嬌是娘娘腔,其實不然,男人撒嬌是一種風度,但是不是對每個女人撒嬌,那可是對自己女朋友的專利喲。如果你適當的時候對女朋友撒嬌的話那可是致命的武器呀。小子,你學會撒嬌就有福了。

3、男生有時候就特孩子氣,我倒是覺得很可愛啊。

4、人家不要了啦!\嘛!

5、不理你了,真討厭。

6、撒嬌太少,男生會覺得女朋友沒情趣,太男生婆;撒嬌太多,又會令他漸漸痳木,失去感覺,不適當的時候撒嬌,更加會令人反感,弄巧反拙。

7、會撒嬌的女人肯定溫柔。會撒嬌的女人,支使起男人來,易如反掌:老公,幫我拎著包裹,你看人家的小手,都勒出紅印來了。

8、討厭死了,不吃炒麵。

9、其實撒嬌於關心是連為一體的,當他不再你身邊時,要主動去給他打電話問問他幹嘛呢,想我了嘛,我很想你,天冷了記得加衣,雖然很土,但很實用我想著比任何撒嬌都來的感動。

10、難得撒撒嬌的男生可愛的要命,我家寶貝就這樣,嘿嘿。

11、看到你心情就特別好!

12、不要這樣嘛!

13、人家不開心!

14、呵,你好壞喔,(欺負人家)哼!討厭(了啦)!

15、你好壞喔,欺負人家,哼!

16、謝謝你喔。

17、會撒嬌的女人,讓男人願意為她效勞。

18、沒人跟你一起啊!我陪你吧!

19、你好討厭喔!

20、我才沒有呢!

21、別這樣啦,人家是個男孩子嘛!

22、男生也會撒嬌?嘿!他們不僅會撒嬌,簡直可以說是愛撒嬌。包括大男子主義較強的男生也會,其他男生就更不用說了。()當然,要看看撒嬌的對象是誰咯。除了自己的母親,不就是那位至親至愛的MM嗎?

23、別這樣啦,人家是個女孩子嘛!

24、男生撒嬌會比女生慎重許多,因為被異性看成"嬌男生"是很沒面子的一件事。一般來說,他們很清楚自己什麼時候該撒嬌,怎樣撒嬌,為什麼撒嬌。不過他們一般撒嬌都會帶有很強的目的性,一旦沒有結果,便有巨大的緊張和沮喪感。如果你想留住這個男生,就要先懂得他的撒嬌。

25、男生撒嬌是想要你寵,多關心在乎他一點咯,也不排除無聊沒事找事。

26、撒嬌的女人總是特別有女人味,一舉手一投足之間,總會讓男人為之心動,女人總是希望得到男人更多的愛,最好這份愛能夠如一泉水井一樣取之不盡,但凡男人都喜歡看到女人撒嬌,抿著小嘴,跺著小腳,再加上副梨花帶雨的樣子,心腸再硬的男人也會甘拜下風,撒嬌是女人生命里的最重要的一個法寶。

27、老公,我累了,你去做飯吧,求求你了!那位被支使的男人即使再累,也會屁顛屁顛跑進廚房。

28、你壞喔!我要告訴媽媽說你欺負女孩子!

29、不嘛不嘛,我要我要。

30、有時候男生會像小孩子那樣啦「求你了老婆」(QQ表情委屈的樣子)「我不嘛」(QQ表情抓狂的樣子),呵呵,很可愛。

31、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給就不理你了。

32、你才傻瓜呢!

33、不要說的太肉痲了,男生最好是幽默一點,如果真想撒嬌,最好是對與比你強悍一點的女性,如果對柔弱的女人撒嬌,那無非讓人覺得你不夠男人味。

34、在外人面前他都要擺出一副很嚴厲的樣子,可在心愛的女孩面前就完全變了個人了!!不就是個大男孩嘛!嘿嘿!

35、一天沒和你聊天,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36、有一次,我們在一起看電視,他要抱著我看,他抱我很難受的,老是把我抱的腰酸背痛,一點都沒有誇張!我不同意,我說:我不!沒想到老公把眼一閉,頭一仰學我說話:俺不!俺——不——!還拖著長音呢!呵呵!原來男生也會撒嬌。

37、人家就是想要你多關心一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