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夢的傷感句子

1、只能是浮游的思緒托著不知所然的沉重。

2、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3、而當自己面對著別人的一臉虔誠說起這句話的時候卻看不到別人的竊笑。

4、睡著的人可以做夢而醒著的人怎麼會做夢。

5、我的夢想已成為幻想、然而幻想終究是妄想。

6、眠的時候不管醒著還是睡著都會做夢。

7、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8、才發現那些夢居然像屋檐下的蜘蛛網怎樣的衝撞也沖不出去。

9、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10、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11、我是一個睡夢中的孩子,來不及睜眼追尋那心底里的夢,只有歇斯底里的吶喊,睡夢中我努力的掙扎,想要清醒,缺氧的大腦模糊了我的意識,心底里的呼喊沒有停息,夢,你在哪?我來了,夢,粗重的喘氣聲,額頭上密密痲痲的排滿了汗,猛然間睜開眼,問一句:夢在何方?原來大海的沿岸,只留下我孤單的身影,還有彼岸,夢的召喚。

12、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13、幸運的不是始終去做你所希望做的事而是始終希望達到你所做的事情的目的。

14、當荒蕪的神經試圖穿破那些虛無尋找一個真正的支點的時候。

15、幸福的人是那些有夢想而且願意付出代價將夢想變成現實的人。

16、重複著那些醒著或者睡著的夢在空泛和漫無邊際中間遊蕩。

17、我多麼希望做一場夢,夢裡有你的身影,那天你的離開成了我扯不掉的傷,多麼希望背對著背離開的時候,()像你一樣灑脫的再見,我仰起臉,望著45度的方向,因為只有這樣,眼淚才學會了隱藏。

18、雖然臉上是一幅莊重的認可可心裡卻在竊笑。

19、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20、幸運並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厄運也並非沒有許多的安慰與希望。

21、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22、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23、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24、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25、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26、最多只是一些漫無邊際的空想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