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六一經典句子

1、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到了,在一年當中,我最喜歡六一兒童節了。

2、六一,伴著鳥兒前進,伴著紅領巾飛翔。

3、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到了,小朋友們開開心心。今年的兒童節和以前的兒童節特別不一樣,以前都是玩,今年卻是看錶演。

4、六一兒童節那天,天氣很好,艷陽高照,萬里無雲。

5、晚上,爸爸媽媽在家裡掛滿了氣球,特地為我舉辦了“快樂六一”家庭晚會,晚會上我表演了唱歌,跳舞,還有講故事,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特別的六一。

6、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在六一兒童節這天,可是我們少年兒童的“怒放日”。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校舉辦了慶六一讀書成果展示大型活動,成了我校全體少年兒童展示自己才能的大舞台。

7、金色的童年,美麗的鮮花,我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起迎來了2013年的“六一”兒童節。

8、今天,終於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陽光還未灑滿校園,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早已充滿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樹上的鳥兒仿佛也被這節日的氣氛所陶醉,盡情的唱著動聽的歌。

9、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快樂的笑容。

10、一個“六·一”就這樣過完了。現在,我是多么盼望下一個“六·一”的到來啊!

11、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自己的節日。這是一個快樂的日子。

12、一年四季有那么多節日,有一個節日是真正屬於我們的;一年四季有365天,有一天是我們最快樂的--這就是“六一”。

13、我非常喜歡“六一”節,因為這節日給我帶來許多的不同的快樂!

14、六一的太陽,總是那么輝煌,六一的花朵總是那么的芬芳。藍天白雲,鮮花綠草,都是我們快樂的象徵!那一棵棵幼苗是我們的代表,那樣一朵朵花兒,是我們的笑臉。

15、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今天是一個繁花似錦的日子,今天是一個歡歌笑語的日子……陽光下你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一樣,那就是孩子們開滿幸福花兒的笑臉。

16、六一,今年的六一;六一,即將畢業的那回六一。

17、六一的太陽,總是那么喜氣洋洋;六一的花朵,總是那么鮮艷芬芳。

18、往年的六一學校都要舉行聯歡會,而今年也不例外。當全校師生歡聚一堂,當校長宣布慶六一聯歡會正式開始時,我看到同學們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顯得更可愛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19、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這一天,我們高歌,我們跳舞,歡慶著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光。

20、通過這次活動既培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也增長了我們的科學知識,增進了同學們的友誼,更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兒童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