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女人的話

1、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女生節快樂。

2、我最親愛的朋友:女生節到了,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3、女生節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溫暖,秋收穫,春滿園。

4、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女生節快樂!

5、女生節快樂!祝學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6、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張卡片裡,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女生節快樂!

7、陽光送去我美好的期待,春風送去我深深的祝願,雲天點綴你的生活,白鴿將祝福捎到你的身邊。祝女生節快樂。

8、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望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9、今年女生節不送禮,發張卡片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10、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春節到!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

11、想送束花給你,卻怕你誤會我的意思;想寫一首詩給你,卻發現別人已經寫過好多,我只能用張卡片對你們說句:女生節快樂。

12、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女生節快樂!

13、女生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4、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女生節快樂!

15、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女生節里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16、在茫茫人海中,當你收到這封真摯的祝福,請你用盡全身力氣把頭往牆上撞,看見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的祝福。

17、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祝你女生節節日快樂!

18、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的女生節日快樂!

19、女生節到來,願你能春色迷人,夏露清涼,秋風瀟灑,冬雪皎潔。天天平安快樂,月月碩果纍纍,女生節快樂!

20、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女生節快樂。

21、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女生節快樂!

22、冰封的世界怎么能一夜間解凍復甦,初醒的大地怎么能一夜間繁花噴香?願你不斷積累,祝你有所創造。

23、願女生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著你。請記得,有一個朋友一直在祝福你!期待你一切都如意!女生節快樂!

24、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女生節快樂!

25、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女生節快樂!

26、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願我的朋友女生節快樂!

2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8、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29、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女生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女生節快樂!

30、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女生節快樂。

31、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卡片祝福你,祝女生節快樂!

32、祝願你在女生節,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3、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女生節快樂!

34、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女生節快樂!

35、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女生節快樂!

36、願一切最美好的祝福都能用這張賀卡表達,真誠地祝你幸福、快樂、成功!

37、昨晚我看到一顆流星從天空划過,我趕緊閉上眼睛,合起雙手祈禱。你想知道我許的什麼願嗎?告訴你吧:女生節快樂!

38、女生節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女生節快樂。

39、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女生節快樂!

40、女生節快樂!祝你在這歡樂的節日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女生節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福你。

41、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著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璨美好。女生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