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很困想睡覺的句子

1、今天上了一天的學,腦袋暈的不得了,做作業時昏昏欲睡,回到房間,一躺下,便進入了夢鄉。

2、昨晚熬夜寫作業,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眼皮像是被灌了鉛一樣,不由自主地下沉,看著老師模糊的身影,我漸漸地彎下背,趴倒在課桌上。

3、在上課的時間,我不想睡覺,可眼睛卻不由自主的往下沉,不一會兒就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了,昏昏欲睡的點著頭……

4、想不明白為什麼會失眠!明明是閉著眼睛睡覺了,但是心裡很清楚自己是醒著的。()好睏好想睡覺……可是為什麼會這樣,當眼睛閉上的時候就是睡不著?真的好難受,好無助……

5、如果此刻有一張大床,那該有多好啊,我會毫無猶豫的撲上去痛快的睡去,可以現在要正常的工作,只有硬著頭皮鼓起雙眼努力正常的工作。

6、昨天晚上工作太晚沒睡好覺,今天上班,頭不住向下低,眼皮也不由自主的閉上,頭剛一碰到身體,便馬上抬起來,卻又低了下去。

7、昨天晚上工作沒睡好覺,今天上班,頭不住向下低,眼皮也不由自主的閉上,頭剛一碰到身體,便馬上抬起來,卻又低了下去。

8、聽著催眠師的幾句話「我的眼皮像鉛一樣沉重」「眼皮閉上」「眼皮緊緊地閉上」,我開始有了困意。

9、只是有時候,會很想睡覺,一睡就不想起,好想就這樣一直睡著,似乎等待某個人的到來,像童話里的王子把自己吻醒。

10、今天回到家很累了,我睡眼朦朧的晃晃悠悠般的走到了床上,躺在上面,慢慢的就進入了夢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