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願公司的話

1、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虎年快樂!

2、虎年祝你財源滾滾,發得象肥虎,身體壯的象頭虎 ,愛情甜的象奶虎,好運多的象虎毛,事業蒸蒸象大虎!

3、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4、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

5、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6、大家好!希望我能夠儘快融入這個我嚮往已久的大家庭,同各位老前輩、哥哥、姐姐、妹妹們一起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的微薄之力,希望我的到來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給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運氣,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樂,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順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7、虎年送頭虎,全家樂悠悠。虎蹄為你開財路,虎尾為你拂憂愁,虎耳為你撞鴻運,虎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虎伴你左右,你不虎也虎!

8、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氣沖天!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

9、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2009,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3,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集團董事局,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投資者給予公司的真誠信賴、中外客戶的熱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氣致祥、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10、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1、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12、以上是俗氣的很實惠的,還有文雅的。雅俗共賞的!

13、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你壽延長,奶虎為你送健康,耕虎願你糧滿倉,紅虎祝你事業旺,虎郎望你愛情長!

14、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拜新年。

15、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 拜新年。

16、新春佳節, 祝你虎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沖天!

17、虎年到來,祝您:逢虎年,辦虎事,做虎人,走虎運,發虎財,虎氣沖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