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春祝語

1、祝羊年,做人羊眉吐氣,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關大道,煩惱羊長而去。羊年發羊財,天天喜氣羊羊!

2、旭日東昇陽光燦,羊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羊年吉祥眉頭揚。

3、元旦的氣氛還未消,假期匆匆就過去,上班之前整理情緒,莫讓不愉快帶到工作里。過完元旦,盼新春,農曆新年的煙火更美麗,預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4、鞭炮聲聲漸離去,朋友分別各東西。新年長假已結束,新的篇章等你著。振作精神立大志,朝氣蓬勃掙前程。工作努力不落後,事業有成人人羨。祝你新年新氣象,理想早日實現!

5、當這個新春到來,靜靜地與家人在一起,不必再為過去一年中的煩惱而傷懷,不必再為以往的失敗而追悔,對著親人,輕輕地道聲: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6、元旦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7、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8、吉羊奮蹄催馬叫,你追我趕竟賽跑。接班重整思路跳,躍出幸福燦爛道。美滿輝煌羊光耀,吉祥如意滿天飄。人壽年豐健康笑,喜樂年華哼小調。願你羊財多多發,致富別忘朋友拉!

9、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0、羊年未到,祝福先到,願你生活幸福像花兒一樣;羊年未到,祝福趁早,願你健康吉祥神采飛揚;羊年未到,祝福冒泡,願你事事順心喜氣洋洋。

11、你是我的寶貝,直到有一天我們變老,回憶也會隨著白髮在風中閃耀;讓我珍藏這份記憶,想起你就會微笑!新年我們都要幸福喔!情人節快樂!

12、天寒地冷阻擋不住對你的熱情的思念,歡天喜地迎接新年的到來。年底了,忙碌了,天也冷了,但是身體還是重要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13、歡送奔奔羊,喜迎跳跳羊大羊跳一跳,逗你笑一笑大羊舞一舞,送你大幸福大羊擺一擺,金銀滾滾來大羊鬧一鬧,拜年別遲到預祝春節快樂!

14、美好的記憶,豐收的喜悅,摯友的親情,師生的溫馨,在向我們飄來。新年到了我祝福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起歡歡喜喜辭舊歲

15、羊年到來好吉祥,生活多姿笑開顏。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馬兒壯。願你健康壽綠長,子孫滿堂家業旺。如同住在黃金屋,一生輝煌洋財賺。

16、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17、歡快的歌聲盡情飄,溫暖的春風暖心潮。萬千的喜氣多熱鬧,吉祥的日子要來到。發條簡訊問個好,財源廣進吉星照。萬事順利開懷笑,羊年幸福樂逍遙。

18、銀羊咩咩喜來報,高歌聲聲新年好。願你跟我羊財發,叫你一生輝煌耀。一帆風順羊關道,跟我一起舞蹈跳。幸福生活美滿笑,福祿壽康來報到。

19、春節來臨,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20、羊年到來喜洋洋,喜笑顏開神飛揚。只為吉祥身邊傍,陽光大道任你闖。萬事順利事業創,家庭美滿和睦長。更有朋友情誼講,時刻惦記在身旁。祝你羊年發洋財,幸福快樂人健康!

21、祝福不能盲目,真心為你祈福。快樂難得糊塗,日子光彩奪目。金錢數不勝數,好運排成一路。神靈對你關照,享不完的清福。羊年到來,願你真的幸福!

22、羊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羊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23、祝春節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24、開門大吉迎羊年,家家戶戶歡歌羊。人人羊裝身上穿,個個歡心樂羊羊。祝你羊年美羊羊,身體健康精神羊。老人長壽妻兒笑,其樂融融喜羊羊。

25、彩旗飄飄風中舞,男女老少喜盈盈。北風呼嘯不可畏,元旦到來春光近。煩惱不順如雲煙,立刻消散好運臨。氣象更新今日始,幸福快樂新年迎。祝元旦快樂!

26、車票幾時有?拿錢買不到。不知列車行情,今夕是哪班。我欲乘車而去,又恐沒票被抓,心中不勝寒。啟程遙遙日,誰知回家難。轉過頭,擦把淚,不能眠。不恨車站,只怪自己下手慢。人有悲歡離合,票是樓閣幻影。但願買到票,千里把家還!

27、玉羊聲聲歌喉嘹,銀羊陣陣舞蹈跳。唱出羊年吉祥照,跳出未年如意笑。祝你羊年生胖寶,一家三口幸福鬧。願你生活美滿耀,人歡年豐安康繞。

28、揚起快樂的風帆,挺進羊年溫暖的港灣。奏響夢想的號角,駛入羊年幸福的殿堂。聆聽春風的歌聲,描繪羊年燦爛的畫卷。觸摸心靈的顫動,傳遞羊年溫暖的祝福。願你羊年快樂幸福。

29、快馬加鞭奔羊年,龍馬精神來發羊。美滿生活穿羊裝,買輛寶馬耍羊氣。紫氣東來羊光燦,瑞祥豐年羊財賺。子女跨羊去留學,羊校成名羊專家。願你耍盡羊風頭!

30、羊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羊年好熱鬧。願你羊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31、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32、馬年沒有唱完的一首歌將羊年的晨曲唱響,大年三十的祝福鞭炮一直燃放到羊年的黎明,除夕的鑼鼓聲敲開了羊年的大門。羊年到了,祝你開門大吉,羊年吉祥,勇闖事業,大展宏圖!

33、朝霞映滿天,盛世耀羊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羊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羊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34、羊年就要到,新春祝福提前到。祝你有人緣,事業順利不心煩;祝你有情緣,愛情甜蜜心也甜;祝你有財源,腰包鼓鼓金錢花不完。最後祝你羊年大吉!

35、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36、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暖和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37、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祝你羊年,福祿壽康來報到!

38、一起工作一起玩,同事親如一家人。困難面前互相幫,共同進退情誼深。轉眼新年又來到,()真誠祝願快送達。願你合家幸福生活美,財源滾滾數不完!

39、新年吹響集結號,真誠祝福來報導。開心子彈密集掃,快樂原子亂蹦跳。吉祥三寶上門來鬧,如意算盤點鈔票,幸福大廈根基牢,健康帆船不拋錨!

40、也許聯繫有點少,思念卻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萬水難阻礙。新年到,舊貌換新顏,不管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願你快樂安泰,過得幸福精彩!

41、元旦到,元旦到。告別舊日的煩惱,迎接新年的美好;珍藏舊日的回憶,展望新年的幸福。祝福到,祝福到。祝你新年好,步步高,天天在家數鈔票!

42、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43、羊年的鞭炮聲送走了駿馬的奔騰,歡聲雀躍。未羊的送福帶來了吉祥如意喜慶,鶯歌燕舞。群羊的齊頭並進好運連年體康身健,逍遙自在。願你羊年喜洋洋,享受清福樂洋洋!

44、春節到了,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用快樂度過每天的生活、邀健康進駐你的身心、用激情實現心中的夢想。祝福你春節快樂、祝福你2015年一切好夢成真。

45、春節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46、朋友,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朋友,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讓我們時刻為自己的朋友祝福吧,哪怕只是條祝福簡訊,也能給朋友以無窮力量和勇氣。

47、讓溫暖和羊年攜手,營造幸福人生;讓成功和羊年並進,開創智慧人生;讓順利和羊年同行,締造快樂人生;讓吉祥和羊年做伴,裝點甜蜜人生。羊年到了,願你的人生幸福甜蜜,快樂智慧。

48、春風初度到羊年,歡歌聲聲震雲天。千家萬戶樂翩翩,迎福納財笑開顏。我有祝福在心田,悄悄送到你身邊。願你羊年愛情甜,合家快樂福無邊。

49、羊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50、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51、吉祥的鑼鼓陣陣,羊歌燕舞。未年的炮竹聲聲,辭馬迎羊。吉羊的來到咩咩,快樂無限。祝福的銀羊滾滾,添彩進寶。祝你羊年娃哈哈,願你健康王老吉!

52、大家新年好!祖國祖國真偉大,我是一名大學生。我從1990年出生以來就是在祖國的庇佑下成長。我愛我的祖國,我給你拜年!我給全國人民拜年!大家新年都要快樂喔!

53、新年鑼鼓震天響,元旦秧歌鞭炮喧。北風呼嘯雪花飄,熱鬧非凡人氣旺。姑娘小伙笑開顏,大媽大伯新衣衫。一掃舊貌除煩惱,歡顏笑語度新年。願你,新年吉祥多快樂,緊跟時代步伐邁!

54、生活喜樂羊羊,工作如羊吃苦,事業如羊中天,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心情羊光滿面,健康羊羊得意。願朋友羊年,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55、春風扣開羊年的門扉,對聯貼滿羊年的庭院,歡暢陶醉羊年的日子,幸福溫暖羊年的時光,情意鋪滿羊年的道路。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滿。

56、元旦迎新響爆竹,煙花四溢繪新圖,開門大吉秧歌舞,歡歌笑語污穢除,生態保護搖錢樹,三中全會開新路,幸福航船驅迷霧,國泰民安踏坦途。

57、元旦是個新開始,抬頭挺胸立大志。加快腳步勤動手,又長一歲需惜時。每天長跑練意志,每次洗臉練憋氣。抱定目標向錢沖,富可敵國再休息。恭喜發財!

58、鮮花美酒是陪襯,主角當是創業人。一年辛苦一年累,換來事業發展業績偉。觥籌交錯贊不絕,寒暄之中心陶醉。願你不驕不躁再努力,新年更上一層樓!

59、為夢想加油,讓羊年激情四射;為快樂加油,讓羊年寫滿歡暢;為幸福守候,讓羊年溫馨不斷;為朋友祝福,讓羊年紅紅火火。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好。

60、震耳的暴竹是我在朗誦詩篇,漫天的焰花是我在繪製畫卷,新年的鐘聲是春天為你祈福,晨曦的霞光是太陽送的祝願。詩篇里詠唱出歡歌陣陣連連,畫卷中映襯著老少平平安安,祈福你美麗的人生快快樂樂,祝願你家幸福吉祥歲歲年年。

61、最新春節簡訊: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羊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62、羊年未到,祝福先行。問候聲聲,身邊圍繞。身體安好,快樂就到。高樓別墅,說造就造。事業攀高,陽光大道。生活幸福,吉星高照。祝你羊年如意!

63、羊年到,祝三羊開泰,喜氣羊羊,羊蹄奮進,羊春白雪,羊柳依依,得意羊羊!

64、羊年的春雨鼓盪著希望,羊年的夢想閃耀著光芒,羊年的糖果攜裹著吉祥,羊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羊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65、羊年還未到,羊羊搶先送祝福,福羊祝你幸福安樂,日子紅火;喜羊祝你歡歡喜喜,無憂無慮;祥羊祝你鴻運當頭,一路發達;財羊祝你財源滾滾,事業有成!

66、羊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羊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67、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財神祝福你,金氣銀氣跟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福神抱著你,福氣運氣追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壽神拉著你,矯健安康伴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再送幸福包圍你。元旦快樂!美滿!

68、祝你羊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69、威武雄羊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羊」財。吉羊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羊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70、春節送上整個正月的祝福,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初四平平安安,初五健健康康,十五甜甜蜜蜜,正月都順順噹噹!給你拜年啦!

7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我托空氣為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72、三羊開泰祝福報,羊年來到幸福繞。身體健康福祿壽,事業興旺輝煌耀。祝你羊年無煩惱,兒孫滿堂喜悅笑。願你爺孫嬉戲鬧,美滿伴著幸福跳。羊年樂無限!

73、「羊」光燦爛五彩繽紛,「羊」洋得意快樂如意。「羊」關大道宏圖大展,「羊」首俯瞰放眼未來。「羊」氣十足揚威耀武,「羊」光明媚喜樂洋洋。願羊年美樂!

74、羊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羊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羊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75、福羊翹首盼,先來送祝福。邁邁羊蹄,前途無量;點點羊頭,福壽無邊;聳聳羊角,鴻運當頭;甩甩羊尾,快樂永遠;張張羊嘴,福壽安康。祝羊年如意,事事順心!

76、天高地遠連著山脈,深深思念遠近無礙;拉開距離卻拉不斷經緯,真摯情感不可替代;年華流逝歲月不老,親密無間情誼永在。春節節,祝你生活永遠精彩!

77、除夕的一頓大餐碰杯換盞不知不覺到了羊年的晨曉,連年有餘。三十晚上的祝福簡訊一直傳到羊年的大門開啟,祝福連連。繼往開來的吉羊蜂擁而至,財源滾滾。羊年到了,願你開門大吉,迎羊納財!

78、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羊年享羊福!

79、積攢溫暖,羊年幸福燦爛;呵護愛情,羊年甜蜜美滿;儲蓄快樂,羊年好運不斷;擁抱夢想,羊年春光無限。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天天如意。

80、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81、叩響了吉羊的大門,唱響了新年的真情。跳起了時代的舞蹈,舞出了未羊的美景。願你羊年吉祥發財,工作順心薪水高漲。加官晉級獎金全拿。生活過得比蜜還甜。

82、十二生肖羊年吉,萬事順心皆如意。出門能拾人民幣,平安健康無病疾。上老下小全吉利,生活美滿無限麗。家有洋墅豪華車,吃喝無憂享一世。願你羊年羊財發,洋氣十足人皆夸!

83、羊年好,羊年妙,羊年的歌聲滿天飄;羊年爛,羊年暖,羊年的幸福享不完;羊年旺,羊年香,羊年的祝福分外長。願你羊年心飛揚,萬事皆順暢!

84、用一對明亮的眼發現羊年的美好,用一雙勤勞的手創造羊年的財富,用一顆寬容的心迎接羊年的快樂,用一個燦爛的夢溫暖羊年的風景。羊年快樂!

85、羊年是歲月輪迴中美麗的風景,洋溢燦爛;羊年是季節變遷中幸福的旋律,飄蕩快樂;羊年是人生歲月中溫暖的記憶,灑滿祝福。願你羊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86、歲月在流淌,一葉舊月去,時光在遊走,一輪新日出新年的鐘聲已敲響,我們的腳步跨進了又一年,今天是春節,在這充滿溫馨和快樂的日子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新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