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留言板留言

1、有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我的存在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2、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3、一輩子是多少個天,每一分一秒是怎樣的纏綿,再拆分成瞬間又是怎樣的無限,永恆的風景在每一次雙眼聚焦的定格,愛,被時間許諾。

4、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感動叫理解與包容。婚姻猶如大海行舟,同心協力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5、想著你的容顏,我夜不能寐,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弄亂了自己!思念雖然是緩緩的傷,但是我會把傷害留在心底,把笑容留給你!

6、用春天的風折一隻風車,在溫暖里旋轉,用春天的雨撐一把小傘,在浪漫里滋養,用春天的眼照一張相片,在你的世界裡盤旋,人間四月,花都開好,愛你,繼續。

7、星星愛著月亮,於是與月亮圍繞;蝴蝶愛著花朵,於是與花朵纏綿;鳥兒愛著森林,於是與森林盤旋;我愛著你,於是與你相伴,一輩子。

8、幸,幸運;福,福分;幸福=幸運+福分;感,感覺;情,情緣;感情=感覺+情緣。有情緣很幸運,有福分就有感覺,願擁有美好愛情。

9、有一縷陽光,為你照亮;有一顆明星,為你閃爍;有一片雲彩,為你飄蕩;有一朵鮮花,為你開放;有一眼清泉,為你流淌;有一份愛情,為你奉獻。

10、眼睛近視,為了適應,有了眼鏡!聯繫不便,為了適應,有了手機!等待相遇,為了適應,有了你!喜歡你沒有道理我會學著適應你!

11、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單;有你的記憶,到處是甜蜜。()我想和你牽手,邁向幸福的天堂。我愛你,天長地久。

12、夜,因為星星的眼眸而絢麗;山,因為流水的纏繞而屹立。世界太大,讓我們相遇;世界太小,我的眼裡只有你。讓我們彼此相攜相依,去書寫永恆的結局。

13、夜靜謐,想你的心在夜空迷離;風呼吸,惦念間心有靈犀;思緒掠過發跡,傳遞著想你的訊息;晨露清亮如許,那是我的心跌落在草地。來吧,我會好好待你!

14、一份舊報紙,時間的追溯,那年那月那個時間裡,我的愛情開始於那個年代,閱讀著泛黃的歲月,我們的愛開始有了歷史塵封的等待,親愛的,我依舊愛你很深很深。

15、永恆的愛情需要:怦然心動,你儂我儂的激情;經得起磨難,耐得住平淡的執著;非你不可,至死不渝的忠貞;以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信仰。

16、陽光是我燦爛的笑臉,灑落著對你愛情的熱烈;春風是我溫柔的話語,訴說著對你不變的誓言;花兒是我美麗的心愿,綻放著對你奔騰的情懷。愛你永遠!

17、有你有美麗的日子,就像是那隻沒有煩惱的兔子,總是快樂的吃著,含有維生素ABCD的蘿蔔,不論別人怎樣看我,就是情有獨鐘的咀嚼,有你的日子。

18、一座城堡,有陽光擁抱,每一磚一瓦,都有愛的味道,一個微笑,用晴朗報到,每一分一秒,都是心的相交,親愛的,想你了。

19、用心瞧瞧祝福息,處處表達我情意,相思成災念著你,義無反顧想追你,至死不渝戀著你,勇氣十足說愛你,明明白白告訴你,就是愛你愛著你。

20、有沒有想我啊?我不在的時候,還是可以想一想我的,別太投入喔。要是想壞了,我會心疼的。什麼時候想我的話,告訴我,咱們一塊兒想。真的很想你!

21、眼睛在視窗望到的遠方,是一片天和想你的目光,天把我的目光像風箏一樣,放飛到了怎樣愛你的國度,牽扯了我如此幸福的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