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留言板留言友情

1、一句輕輕的問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一彎遙遙的牽掛是虹,把你守候;一縷柔柔的關懷是水,伴你春秋,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3、挑選朋友要慎重,更換朋友要更慎重。

4、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為了朋友,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5、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6、美好的生活被幸福刻錄,快樂的人生被開心記錄,純厚的友情被時間珍藏,濃濃的情誼被歲月發酵,真真的問候則被朋友傳送。朋友,願你開心,幸福永遠!

7、這是大仁大勇者心中的秘密,這是大智大慧者心中的弱點,只是,他那閃亮的地位與聲名,已閃花了別人的眼睛,使別人看不到這些。

8、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別董大

9、想起你的時候,是一種溫暖,此份真情,恆古不變;想起你的時候,是一種心甜,腦海永存,不再遺憾;想起你的時候,一生相念,真誠永遠;朋友,祝你一生快樂無限!

10、男人追不到一個女人時,總喜歡往自己的臉上貼金,說自己和那女人有了某種特別的交情,聊以洩憤,也聊以解嘲。

11、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12、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3、一貼窗花把喜氣迎來,一窗暖陽把溫馨捧來,一灣溪流把柔情引來,一襲霜花把聖潔的祝福送來,願你的生活里灑滿喜氣,盪滿溫馨,飄滿柔情。

14、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分。

15、撐起一把快樂的傘,擋住煩惱憂傷的雨;拿起一支彩色的筆,繪製燦爛美麗的畫;唱起一首勵志的歌,開創執著奮進的人生。真心祝願你的人生快樂美麗!

16、春天像是一列火車,帶上一點暖的懵懂,穿過一季花的芳香,記錄著你未來嚮往的,珍藏著你過去經歷的,幸福著你現在擁有的,朋友,常聯繫,天天開心!

17、若知四海皆兄弟,何處相逢非故人。

18、誰若想在厄運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19、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20、真誠,是我最喜歡的旋律;朋友,是我最渴望的色彩;因為你們,()生命不再是單調的顏色;因為你們,寂寞的靈魂才不失快樂。親情,彌足珍貴;友誼,則如獲至寶。

21、維持友誼需要三點∶當面尊重他,背後讚揚他,需要時幫助他。

22、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春秋)孟子

23、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相遇,相識,相知本是種緣分,我珍惜!人生中的友情,其實和愛情、親情一樣需要維繫和養護。因此,我還想說:在我們享受被惦記的幸福時,請別忘了,把你的惦記也適時地回贈。

24、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多彩的空間因朋友的祝福而溫馨,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願我們的友誼永遠是絢麗多彩的春天。

25、於患難風豪傑。(清)魏禧

26、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7、缺乏真正的朋友及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

28、孤單時,友誼是一柄利劍,助你披荊斬棘;迷茫時,朋友是一盞明燈,為你點亮心靈;疲乏時,祝福是一彎山泉,讓你淨化心靈。每天把好運裝滿,開心前行。

2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0、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您,永遠永遠!願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31、既然上天安排我活下來,那麼,一定還有需要我去做的事情,一定還有需要我的人。

32、縈繞眼前的,是芬芳燦爛的春光;偶然邂逅的,是刻骨銘心的美麗;飄蕩心谷的,是揮之不去的依戀;陪伴身旁的,是溫熱依舊的祝福。願你天天好心情。

33、春天的風景,燦爛;季節的腳步,翩翩;真純的牽掛,溫暖;盛開的鮮花,爛漫;挺拔的青山,綿遠;給你的祝福,無限。真心祝願你幸福的日子歲歲年年!

34、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5、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