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留言板留言

1、愛情是生活的散文詩篇,輕輕的甜蜜,幸福地歌唱,降臨在今生今世肥沃的土壤中生長、開花、結果。沒有海誓山盟,唯有相濡以沫;沒有轟轟烈烈,唯有細水長流;沒有花前月下,唯有悉心照料…待銀髮蒼蒼時,彼此相依,寸步不離,漫步人生路,直到永遠。

2、淮海又見水退時,雙人換走阻礙石,月頂右手不見口,青年男女樹心旁,世上何物最懂愛。

3、接受又離只作友,情人無心土月勾,竹已孤竹單思苦,從也單從獨自愁,如需閉口一了伴,誰人無言又同游。

4、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溫柔,我的依賴,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瘋狂,還有我同樣用盡全力愛上他的那顆心。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牽起我的手,走過春夏秋冬。這個人是你麼?

5、變換身份後的第一冬日,你告訴我,以後咱再不怕冷,大風有你擋,被窩有你暖…往後的每個寒冬都有你在我身邊,我愛你,我願意永遠溫暖你。

6、悔意無心空對月,大哥頭上有條疤,接受不離只作友,單身貴族爾相伴,朝夕相對盼夕陽,情人別離影孤單,二人想逢在此處。

7、星星不見太陽光,永眠長逝莫悲傷,虛空極盡莫能計,每在心旁總情長,人隨水去淚汪汪,心力點點酒蒼茫,還記十月相倚伴,誰人猶在我他旁。

8、聽窗前春雨聲聲,願君心晴;觀塘中夏荷朵朵,望君安好;賞街景秋葉瀟瀟,祈君如意;憶當年冬雪皚皚,永伴君旁。逝去的歲月記載著歡歌笑語,未來的日子憧憬著美好夢想,每一天,都有你的攜手相伴,幸福不過如此!

9、是誰的身影,牽動著我的思緒,呼吸費力卻不想掙扎喘息。

10、披荊斬棘時我淡忘了你,披星戴月時我忽視了你!但我要告訴你:春暖花開時,()我想和你共覓桃花源,聽一曲高山流水,管他紅塵輪迴夢一場!秋高氣爽時,我想和你策馬揚鞭,彈一曲笑傲江湖,看破滄海桑田水雲間!

11、天鵝一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破月來七成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明天日落人依月,單身貴族爾相稱。

12、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

13、戀人就像紅燒肉,太肥會把人嚇跑,精瘦口感不美妙,放點冰糖更甜蜜!

14、模糊的身影,在腦海里閃過冷空氣將我擁抱讓我無從離開。

15、忘不了,是你初次對我的微笑;忘不了,是你第一次拉我的手;記住的,是你輕輕吻我的味道;留下了,多少深深淺淺的記號;讓晚風,輕輕的吹拂你的衣袖;讓煙火,漫天綻放曾經的承諾;讓海水,倒映著我們手牽著手;讓回憶,留下我們最美的愛情。

16、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17、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除夕過後是何天。

18、孝子要習文,鵝邊鳥飛去,饒人必無心,河乾人獨立,還來還要走,相思只一心,好女願他旁。

19、無論清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遠是近,讓記憶彼此永遠;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不改變!

20、青山寺上一叢竹,只見天鵝不見鳥,站在樹上遠眺望,白雲心中有條虹,心中情意藏不住,尋尋覓覓下友情,您若無心我心碎。

21、天鵝一出鳥不見,一個人在把心牽,雙匕割月旁邊站,水流幾處又落天,一月有別心想你,單身貴族已相連,樹木靠十沖天躍,月里嫦娥口最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