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觸碰心靈的句子

1、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2、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3、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4、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6、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7、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8、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0、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12、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3、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4、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15、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1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8、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20、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1、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22、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3、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24、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25、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26、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2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8、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29、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0、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31、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32、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33、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34、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35、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36、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37、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3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9、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40、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41、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42、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43、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4、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45、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46、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47、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48、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49、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50、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51、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5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53、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54、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55、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56、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57、有些會寫作的孩子是不快樂的。他們逃避到文字中,在文字中翱翔,尋找自己的快樂,卻漫漫迷失,無法面對現實。他們在象貪玩的孩子,遊蕩到現實之外,不肯回來。

5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59、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6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1、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6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3、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64、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65、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6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7、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68、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69、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70、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71、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72、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73、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74、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雲依舊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他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75、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76、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