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情留言句子

1、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2、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健忘了他的聲音,健忘了他的笑臉,健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慨感染,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4、一個人總要走目生的路,看目生的風景,聽目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健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健忘了。

5、當思念在夢中開出花朵,風兒輕輕吹過,天上那一輪明月,是誰折彎了相思?一任如鉤的憶念在夢裡依稀?

6、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8、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9、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10、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11、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12、我天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臉,又漂亮又落拓。

13、月色朦朧了楊柳岸的煙火,轉身之後,我們是否在夢中還會相逢?

14、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等閒去相信神話。

1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專橫,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6、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17、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痹的眼神,虛假的笑臉,而我正在被同化。

18、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浪蕩到天光,浪蕩到天光卻,還不肯歸來。

19、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20、我生命里的暖和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1、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2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良多,我老是一個人難過。

23、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