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拜年語

1、駿馬馳騁天地歡,家家戶戶喜相逢;馬年來到精神抖,氣象萬千山河壯;策馬揚鞭送祝福,情誼綿綿潤君心;祝你馬年交好運,馬到功成事事順!

2、笑看幸福的馬頭,拽著開心的馬尾,牽著好運的韁繩,蹬著成功的馬靴,快樂吉祥又一年撒馬過來吧,定會越來越好。祝福馬年財運亨通甜蜜一路。

3、春運開始第一天,發個簡訊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4、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導,簡訊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5、年味越來越濃,酒香四溢飄灑。春節長假休息,老婆你別太累。整年家務你操,今年過年別忙。老公掌瓢服務,美味佳肴你品。祝你過個舒心年。

6、新年祝福: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7、大紅燈籠搖曳著馬年的吉祥,馬蹄聲聲是快節奏的時代風潮。馬不停蹄表現人們追求幸福美滿,人歡馬叫體現工作積極向上的熱潮。祝馬年,糧豐果碩牛羊成群,錢包鼓鼓嘴角流油!

8、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9、每一輪紅日的冉升,每一個彩旗的飄揚,每一枚炮竹的爆響,每一條簡訊的送達,都代表著我送你的每一個祝福。願你馬年健康快樂,幸福美滿如意!

10、風鳴馬嘯迎新年,中華大地俱歡顏。龍騰虎躍氣勢顯,馬不停蹄四化建。不懼路途多艱險,眾志成城創明天。家家戶戶慶團圓,幸福生活每一天。祝馬年快樂!

11、春節就要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順利;情人友人家裡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開心。預祝:春節開心,新年愉快!

12、新年春光暖陽照萬家,新春喜樂舞蹈跳起來。吟唱盛世年華流行歌,祝福簡訊頻頻電波傳。祝你家庭美滿萬事興,願你高官厚祿鈔票多。馬年吉祥鴻運照!

13、一馬當先雄風展,玉龍白馬騰空降。馬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馬勢力壯。揚鞭催馬鈔票賺,馬到功成好運祥。愛戀情深早婚配,生個小寶叫馬強。願心想事成!

14、佳節佳期配佳偶,新春新人樹新風。欣聞新郎新娘今年春節喜結連理,在此表示祝賀了。恭祝二位一生一世和和美美,永結同心:在天原是比翼鳥,在地本是並蒂蓮。

15、你說客氣我說請,你發帖子我會頂。你是天地我是風,你是將軍我是兵。新年快樂祝福到,你是領導應該笑。暫忘工作與煩惱,快快樂樂新年好。新年快樂!

16、揮手之間蛇舞去,策馬揚鞭馬年到。送來祝福身邊伴,一馬平川坦途現。老驥伏櫪志千里,壯志滿懷不停蹄。願你馬年萬事順,事業成功步步高。祝馬年快樂如意!

17、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18、馬年到來精神好,早起早睡效率高。工作一帆風順到,成功在前無煩惱。愛情花開朵朵鮮,濃情蜜意開心笑。親人身體都康健,家庭美滿幸福繞。祝你馬年不停蹄,開開心心好運罩!

19、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春節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20、新春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21、咪咪笑,抹不掉;甜甜的,好味道;艷艷花,芬芳繞;淡淡心,莫計較;閉閉眼,沒煩惱;暖暖情,多美妙。馬年到,祝福到,願君安好,幸福到老!

22、鞭炮聲聲迎馬年,燈籠閃閃門前耀。家家戶戶慶豐年,舉國歡慶新年到。爺爺奶奶弄孫笑,小孩拿著紅包跑。合家團聚多美好,幸福生活步步高。祝馬年快樂圍繞!

23、馬鳴聲中新年到,家家戶戶放鞭炮。家宴一擺不得了,三代同堂樂逍遙。白髮之人牙未掉,()美味佳肴口中嚼;童稚小兒滿地跑,開心快樂去打鬧。祝你馬年全家福,健康幸福開顏笑!

24、煙花染紅了半邊天,喜樂唱響了天地間。幸福愛上了家美滿,富裕粘上了小洋房。燈火絢麗了萬家暖,盛世輝煌了吉祥年。願你馬年幸福麗,夫妻恩愛甜蜜蜜!

25、龍騰蛇舞又馬年,千軍萬馬勢不擋。高樓大廈拔地起,寶馬香車擁擠前。事業輝煌幹勁添,日進斗金鈔票賺。財源滾滾納四方,時來運轉吉安康。祝馬年好運!

26、雪花片片,訴說著思念;鐘聲連連,撥動著心弦;星月燦燦,點綴著夢幻;祝福潺潺,祈禱著平安。馬年到,願朋友一生平安,快樂不斷,幸福康健!

27、二〇一四馬年到,千家萬戶祝福道。祝你新年吉星照,前途似錦陽光道。飛黃騰達幸福笑,財源亨通美滿耀。福如東海壽南山,闔家歡聚樂春宵。祝馬年康泰!

28、嗒嗒嗒嗒嗒嗒,閃開閃開閃開,一匹幸運馬打頭,一匹成功馬居中,一匹幸福馬緊隨,一匹平安馬斷後。送你這一群馬,運載你一年的福祿壽喜。馬年快樂。

29、昨天與今天,該如何去把握,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和幸福擦肩而過!

30、春節假期,親朋團聚;飲食健康,切記切記;酒莫多喝,微有醉意;菜忌油膩,葷素合理;玩莫太瘋,食居有律;旅遊出行,安全牢記;快樂健康,願君如意!

31、馬年決心抱金磚,試看能否下苦幹。天下沒有免費宴,只有汗水勤澆灌。新年定要換新顏,收入目標翻一番。敢想敢幹事盡成,躍跨駿馬向錢看。願你元旦喜事多!

32、大紅燈籠掛得高,大紅對聯門上貼。家家戶戶喜洋洋,合家團聚迎新年。鞭炮聲聲腳下繞,焰火繽紛躥得高。大街小巷人如潮,問候祝福身邊保。馬年到了,祝你萬事順利,馬到成功!

33、旦陽冉升新的一年開始了,新年新景象盛世風貌展。服飾的展露生活的變化,大街小巷熱鬧非凡錦團花簇。祝朋友新年快樂,美滿幸福,馬到成功!

34、我們應該感謝命運的多喘,如果我們的心足夠明淨,會發現太陽離我們很近,月亮離我們很近。星星與路燈都放著光明,簇擁我們前行。

35、你和誰一起過年!和長輩和熊孩子和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