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可愛的句子

1、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2、長發微卷、凌亂的挑起幾縷別再腦後、淡妝、白中帶粉的水晶耳墜、手上的W吊墜手鍊閃爍著耀眼光芒、脖頸上羽毛項鍊、還在隨風飄揚。同樣白中帶粉的長靴、靴口邊毛茸茸的粉球掛下一條精緻的水晶鏈。以白色為主的裙子、透著粉色,紫色的雙眸看起來魅惑人心,略薄柔軟的櫻唇,但又不乏可愛、整個人看起來可愛又清純,完全是一個學校的乖乖女形象。

3、彎彎的眉眼,彎彎的嘴角,小巧的鼻子由於經常皺起而有了細細的紋,燦若寒星的眸子閃爍著善意和靈動,洋洋灑灑的黑髮流暢的飄散在肩上,不是極為美麗,卻令人難以移開雙目。

4、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5、細緻烏黑的長髮,常常披於雙肩之上,略顯柔美,有時鬆散的數著長發,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突然由成熟變得可愛,讓人新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皮膚猶如剛剝殼的雞蛋,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仿佛會說話,小小的紅唇與皮膚的白色,更顯分明,一對小酒窩均勻的分布在臉頰兩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可愛如天仙。

6、豬吃完食乖乖地走到圈裡,懶洋洋地躺下了,還不時地哼哼兩聲,好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這匹馬,全身皮毛黑髮紅,紅中透亮,油光水滑,像剛從油缸里跳出來似的。

7、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8、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9、看不到劉海下的容貌,卻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她兩邊臉頰連同後面修長白皙的脖頸整個都紅了,嫣紅透白的煞是好看。上身穿著一件可愛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褲,褲腳裁剪成今年最流行的玉米穗式樣;腳上穿著一雙鞋跟足有五公分厚胖頭小皮靴。

10、她看起來小家碧玉,卻不料性情剛烈。柳眉幽眸之間竟然透露出一股英氣,()秀美俏皮的臉上一股絕不妥協的氣勢散發出來,真是讓人又憐愛又敬佩。

11、她那月牙似地眉下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櫻桃小嘴十分動人,皮膚白裡透紅,長發烏黑髮亮,身材動人的可愛女孩。

12、她簡直就是櫥窗里限量版的可愛洋娃娃。瓷陶般雪白的肌膚,栗色卷長發安靜地搭落在肩頭,劉海遮住了白皙的額頭。卷長的睫毛陰影輕覆蓋在眼瞼上,明澈的眼眸輕彎成新亮的月牙狀,櫻花般柔軟的唇瓣微仰起完美的弧度。

13、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14、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捲曲,眼睛象海水一樣,皮膚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

15、小白兔吃飽了的時候,就仨一群倆一夥地在沙地上跑來跑去,像一個個小雪球在滾動。

16、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仿佛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麼的高興,那麼的歡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