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誇人可愛的句子

1、那少女一襲純白色的露肩長裙,美麗的鎖骨若隱若現,裙子的衣料……

2、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3、說她濃,可以濃得化不開;說她淡,淡得可以不知不覺。

4、天然櫻粉色薄唇像塗過唇彩那般艷麗,SD娃娃般修長魅力的眼睫毛微微扇動著,黑色深邃的眼眸如同黑夜裡的珍珠,色澤命令橙澈,完美的輪廓散發著妖嬈的氣息,周圍圍繞著一種無法比擬的皇家貴族氣質。額頭旁有著一顆價值不菲的水鑽, .手上戴著一串世上獨一無二的幸運草手環、與脖子上的幸運草項鍊相呼應。一身gucci品牌服裝:藏藍色性感小衫外是一件白色的及腰外套,左邊兩顆黑色金屬扣子,右邊邊上六顆黑色金屬扣子,與左邊對稱部還有兩顆黑色金屬扣子。下身一襲紅色超短格群,配以一條黑色皮帶。淡紫色的頭髮散披在腦後,紫眸與頭上的紫色鑽卡相輝映。

5、開愛 、大方 、美麗 、撫媚 、男人的必需品。

6、長的很科幻。長的很抽象!

7、感那秋夜中的薄霧,望那蒼茫中的圓月,心靈便是那麼的飄逸、空明。

8、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皮膚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

9、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捲曲,眼睛象海水一樣,皮膚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10、你長的好象車禍現場。

11、我喜歡可愛的女生,而你就是我喜歡的。

12、乍一看,她個子挺高的,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是塊跳舞的料。細看,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13、眼睛大,水靈。還有嘴唇很粉嫩。

14、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15、你長的很 愛國 很敬業 很有骨氣!

16、你T.M.D.長得太好認了。

17、可愛的女孩,你的面龐象花兒一樣美,象陽光一樣燦爛。你的笑容象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吸引著我。

18、她梳著羊角辮,用一雙天真的眼睛看著我:「叔叔,你能帶我回家嗎?」

19、紅撲撲的少女的臉蛋少女的美,不在於透明、清澈;就在於溫柔、雋永;就在於甜蜜、滋潤。

20、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仿佛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21、當她在陽光里,在微風中,閉上眼睛,就會有一種生命的感覺。

22、聞那春氣中的鮮花,看那春風中的柳枝,心靈便是那麼的爛漫、蕩漾。

23、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乍一看挺醜,仔細一看更醜!

24、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25、她一身白外套牛仔褲,清爽不施脂粉,海藻般濃密的長髮讓她有種純真嫵媚的氣息。

26、少女的心靈,猶如天邊的白雲,正因為有了這般的輕輕盈盈,方可有了這般的飄飄揚揚。

27、迎那冬日裡的寒風,看那碧空中的太陽,心靈便是那麼的舒暢、溫暖。

28、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唇,而她淡靜的眼睛裡恍如有著海洋般深不見底的感情。(泡沫之夏Ⅰ)

29、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30、看那夏日中的濃蔭,聽那晚風中的鳥鳴,心靈便是那麼和自在、悠揚。

31、我覺得你是我見過最可愛的一個女生了^-^

32、潔白如雲,自在如雲,少女的美。

33、第一眼就震撼了,她清澈的雙眸,微挺得鼻樑,感召的熱唇,桃紅的雙頰不停的感動著我…

34、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