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游泳的句子

1、在爸爸的指導下,一次、二次……慢慢地我學會了游泳,我像魚兒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起來。在水池中央有一座美麗的滑梯,我順著梯子爬上去,然後從上面滑下來「撲通」一聲濺起許多銀色的水花,打在我和爸爸的臉上,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2、媽媽帶我到溫泉大泳池游泳,我不加思考地戴上了泳袖,為了過把癮,我直接闖到了大人池,很自在地游著,媽媽建議我摘下泳袖,結果我游得很吃力,她在一旁不斷為我鼓勁,遊了不到5米,我實在堅持不住了,就又一次戴上了泳袖……怪不得媽媽說游泳是鍛鍊身體、減肥的最好運動呢,身體的哪個部位都別想偷懶!

3、突然,大量的水花直撲到我身上。原來是表妹在「報仇」了——只見她兩手抓住欄桿,雙腳在身後面不停地踢著水花,可能她在怪我把她拽下水。我也不示弱,照著她的樣子,和她一起打起水仗來。表姐也加入了戰鬥,這下更熱鬧了。我們手腳並用,盡情地劃呀,潑呀,跑呀,跳啊,整個游泳池裡飄蕩著我們的歡笑聲……

4、到了游泳池,我先用水拍了拍身子,讓自己適應一下水溫。哇,好冰啊!靶覺像是來到了南極。我想,整個游泳池裡一定很涼爽!於是,我撲通一聲跳進水裡,打起水花來。表姐也跟著下了水,和我一起打水花。

5、走進大門,一眼就看到用白瓷磚砌成的游泳池。好大好大的池子呀,好藍好藍的池水呀,我興奮極了,一下子跳進了池子裡,呀!水好深好深,深得夠不著底,我嚇壞了,便在水中「手舞足蹈」起來。

6、來到游泳池,爸爸先讓我做一下熱身運動。做完了,我就迫不及待地跳入清涼的水中遊了起來,游得又快又好,因為我學游泳已經有兩三年了。我雙手用力向外劃,雙腿使勁兒往後蹬。這樣,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青蛙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

7、我看見許多小朋友都會有游泳,心裡羨慕極了。我模仿著他們游起泳來,兩隻手不斷地撥水,兩隻腳不斷地拍打著水面,身子浮在水面上,漸漸地我累了,身子慢慢下沉,一不小心,我差點從水面上栽下去,「咕咚」喝了一口水。

8、雖然我才學了幾天的游泳,但是我看到那些已經學會了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游泳池裡像小魚一樣的游來游去的快樂的樣子,我非常的羨慕。我以後要努力的學習游泳,爭取快點學會,好同大哥哥大姐姐一樣的自由自在的快樂的在水裡遊戲。

9、岸上只有表妹了。她呆呆地站在那裡,不敢下水。我見了想去鼓勵她,就爬了上去。誰知泳衣太沉了,我一下沒站穩,「咚」的一聲,反而把表妹也拽到游泳池裡。我們的狼狽相逗得表姐和媽媽們直笑,我也樂了。

10、水可真深啊,快越過我的脖子啦!我碰到了同學嚴書楊、劉心洋。我趕緊往淺水區里跑,深水區的水是淺水區的水的、潛水區只有一米3,我的頭還在水面上,我二人遊了起來,我不喜歡在水面上游泳就提議在水下玩,我二人就下了水玩,我們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可好玩了。我們又玩蛙泳,我先把腳伸直,再慢慢地往胸前收,到了肚子前再把腳蹬出去,人就會借著水的推力往前走了。

11、來到游泳池旁,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拿著心愛的游泳圈,「撲通」一聲跳進水裡去了,我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就和爸爸一起潑起水玩。

12、接著我又學蛙泳,先把游泳圈套在身上,然後學青蛙,沒過一會兒我就學會了。我到處游著,時不時還給別人澆水。我和同學們一起手拉手轉圈,大家摔了一個波浪,原來不遠處楊逸飛把水澆了過來,我們就和她玩起了打水仗。

13、正當他們玩得很開心時,我獨自一人游到了深水區,我游啊游,想到中間去玩。「哇,救命呀,救命呀!」我剛喊了兩聲,水就淹沒了我的頭頂。幸虧一位大姐姐聽到了,連忙一把抱住我,把我送到了淺水區,我趕緊游到岸邊。上岸了,媽媽連忙讓我用水漱口,過了一會兒,感覺好了一點。此時,媽媽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來。

14、游泳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從那以後,我就天天吵著要去游泳館。為了爭取爸爸的同意,我甚至提出可以考慮取消冷飲、西瓜和冰淇淋等消費項目。最終,爸爸同意了我的要求,那些項目並沒取消。我每晚要在游泳池裡玩兩小時,泳技也大大提高。有一天,我終於離開了游泳圈,獨自在游泳池裡游來游去,那滋味真爽!

15、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我有點害怕,媽媽和教練就鼓勵我,要我膽大些,那些阿姨也鼓勵我,可是因為水有點涼,我冷的哆嗦,還是不敢把頭放進水裡。教練告訴我們,要學會游泳,最先就得學會潛水,在媽媽和教練的鼓勵下,我只好一次次的把頭放進水裡。

16、在游一次泳,我都會明白一個道理:游泳不僅可以健身,還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盡的樂趣,讓我的暑假過得有滋有味!

17、憋氣是學會游泳最基本的一步,基礎打好了,接下來,開始學習「蛙泳」。說句老實話,學起來其實並不難,俗話說:「99%的辛勤和努力再加上1%的智慧就能得到一個好的結果。」()蛙泳這種姿勢肯定是受青蛙的啟發,改變成如今的游泳方法。我刻苦地學習「蛙泳」,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可以游起來了。

18、來到白雲山游泳池邊,哇,游泳池好大,碧藍碧藍的水,清澈見底,早已有許多穿著紅、藍、綠的游泳衣的小朋友在游泳,我第一個脫下衣服,穿上游泳褲,縱身跳下水去,「哎呀,不好,」我大叫一聲,「水太深了,有一米7,把我的頭都淹沒了」。我一邊浮出水,一邊大叫著,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上了岸,和一個朋友一起跑到潛水區了。

19、到了游泳館,我興致勃勃的跑向游泳池,游泳館很大,有三個游泳池。我們到了室外的深水區,我和姐姐爭先恐後地跳進游泳池,濺起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我們就像快樂的小青蛙,時而在水中穿梭,時而懶懶地漂在浮球邊,時而踩水狂打水仗,你追我趕真好玩。媽媽穿著彩色的泳衣,戴著彩色的泳帽,跳進水中像一條五顏六色的熱帶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