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友情的好句

1、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2、友誼好比一個分數,雙方就是分子和分母。分子(分母)失去對方,分數值就化為烏有。

3、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4、友情與事業代表著人生兩大樂趣,而要想擁有這兩大樂趣,一是要開朗,一是要勤勞。

5、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了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愛是不受時間、空間、條件、環境影響的忠實。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6、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

7、缺乏真正的朋友及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

8、友誼,那是心靈的神秘的結合者,生活的美化者,社會的鞏固者。

9、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為最重要。

10、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11、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12、誰要在世界上遇到過一次友愛的心,體會過肝膽相照的境界,就是嘗到了天上人間的歡樂。

13、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14、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一同和你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15、愛朋友,喜歡朋友,用誠意去對待朋友,但不要依賴朋友,更不要苛求朋友。能做到這幾點,你才可以享受到交友的快樂。

16、財富不是真正的朋友,而朋友卻是真正的財富。

17、講到名望,榮譽、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

18、最好的朋友是那種不喜歡多說,能與你默默相對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19、人與人之間必須靠耐性來維持和諧,友誼有如一朵小花,必須靠雙方小心的培育。

20、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21、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22、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23、我們要能多得到深摯的友誼,也許還要多多注意自己怎樣做人,不辜負好友們的知人之明。

24、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後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25、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26、用不存成見的心情和人交往,才可以交到朋友。

27、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讚揚。它是慷慨和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姊妹,是憎恨和貪婪的崐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舍已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

28、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餘酒後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麼關係呢?

29、友誼之於人心其價值真有如鍊金術上常常所說的他們的寶石之於人身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