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於朋友的句子

1、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2、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

3、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4、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5、最能施惠於朋友的,往往不是金錢或一切物質上的接濟,而是那些親切的態度,歡悅的談話,同情的流露和純真的讚美。

6、你的敵人和朋友攜手合作,才能傷你的心。敵人大肆誹謗你,朋友趕忙傳給你聽。

7、最好的朋友是那種不喜歡多說,能與你默默相對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8、於順境中交朋友只需費一舉手之勞;在困厄時尋找友誼簡直比登天還難。

9、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輩子溫暖。

10、你我之間所以成為朋友,那是因為從你身上,可以見到一個我;從我的身上,可以尋到一個你。

11、你是否有一個朋友,他不住你周圍,不讀同所學校,但你卻堅信你們的友情似千金,一個眼神你就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12、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13、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也感動過。

14、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知道么,我們的曾經,我仍然記得。

15、對於聰明人來說,勸告是多餘的;對於愚昧人來說,勸告是不夠的。

16、沒有朋友也沒有敵人的人,就是凡夫俗子。

17、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18、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

19、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

20、很多顯得像朋友的人其實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並不顯得像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