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慰問病人簡訊

1、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永遠沒有生病煩惱……

2、用我們的意念戰勝魔難,用我們的真愛感動上天,用我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3、親愛的,雖然病魔很難纏,但是我們的意志,一定比它更強大,它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好好治病。

4、你真美,眼眸清澈如水,一張櫻桃小嘴,皮膚白里透著紅,紅里呈著黑,咳嗽起來真妖媚,哇,病美人,那就祝你早日康復吧!

5、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6、我好想送你一束秋菊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秋菊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心平氣和,早日康復!

7、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8、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9、兄弟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看你,希望你在收到簡訊後,能夠好好的準備一下啊,準備好好的迎接我……

10、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11、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2、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多做運動少呆坐,心裡常寬少憎怒。

13、感冒喝雞湯,加速痊癒保健康;多食薑茶蘿蔔汁,保你病癒沒苦吃;少吃食鹽多吃蜜,注意飲食很有益;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陳代謝病溜走。祝您早日康復 。

14、朋友生病了,一定很虛弱,一定很孤獨,一定很需要您的關心,這個時候送上你給朋友的 慰問病人簡訊 ,相信你的朋友的病一定會很快就好起來的。

15、1、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16、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17、不要擔心工作,同事會幫你解決,不要擔心生活,老婆為你開脫,不要擔心事業,短暫的休息是為了更好的拼搏,不要擔心朋友,我們來陪你早日康復恢復快樂。

18、只是輕輕地一聲問候,不是千言萬語,卻勝過千言萬語,因為我將真心融入這裡;只有小小的一個心愿,沒有豪言壯語,卻勝過豪言壯語,因為你的健康是我最多的期盼,就是對我最高的禮遇!

19、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你的病一定會很快就好的,那樣才是最好的你。

20、時間是生命的金錢,生病的日子裡雖然不快樂,但是也多出了許多時間,或許物質的金錢去掉了許多,但卻留下了人生的另一筆財富,讓你有時間去思考其它是事情,人生就是這樣,願你把握這短暫的財富,為明天創造更多的輝煌。

21、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22、藥是苦的,愛是甜的!生活是美好的,我們是愛你的。我們深信冬天來了,春天還遠嗎!大家的心會永遠的連在一起,不讓一個人掉隊,你會很快康復的。

23、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24、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的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快樂無邊際!

25、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26、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27、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啊!

28、養病三不:不能抽菸喝酒,不能黯然憂愁,不能劇烈運動。四得:得開開心心,得吃藥打針,得充滿希望,得早日康復!

29、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30、用思念縮短距離, 用微笑延長記憶。 用感動融化冰雪, 用執著兌換永遠。 用真心報答真誠, 用祝願夢想成真! 期待著一個活蹦亂跳的你!

31、病人生病了,終究不是好事情,但是,最需要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於是就有了,我給你的簡訊,好好治病,好好休養……

32、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33、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34、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35、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36、希望你相信自己,那樣你就一定能戰勝病魔,贏得勝利,做到健健康康的自己……

37、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鍊,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他走,用淡定的心,放一份健康在你心頭。

38、願我的祝福同你的簡訊鈴聲一起響起,來到你的身邊,幫助戰勝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隨同看完的簡訊一起消失,希望再次見到你的時候給我一個健康的你!

39、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你歡笑每一天。

40、姐姐,知道你生病了,你要把病當做是對自己的能力的挑戰啊,要好好的把握這生病的機會,證明給我們看。

41、聽說你病了,我特別為你熬藥,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四克我的祝福。趕緊喝下這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藥!你會很快好起來!

42、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43、送你一朵百合花:一瓣是祝願;一瓣是如意;一瓣是吉祥;一瓣是平安;一瓣是健康;一瓣是溫馨,一瓣是幸福!祝您康復!

44、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45、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有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早日康復!

46、為你送一束花,希望能寬慰你憂鬱的心情,為你唱一首歌,希望能撫平你創傷的心靈,為你許個願望,希望能強健你柔弱的身體,為你發條簡訊,希望能感覺到我的心意。

47、願身邊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平安,用我們的信念戰勝災難,用我們的愛感動上天,請把這祝福發給你的朋友,你們都會健康、幸福、平安!

48、都說神龍見首不見尾,最近你游到哪裡去了?才聽說,你因虧了革命的本錢療養去了?好好養著吧,保持快樂,一定要把本錢撈回來!祝早日康復!

49、根據朋友特別法,判處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寂寞煩惱,你無權抗訴,立即執行!

50、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自己美好的愛情、友情,病就會好啦!你的病痛,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51、流星划過的那一個剎那,我許下了一個願望:祝願正在看簡訊的老朋友遠離病痛,早日康復啊!

52、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53、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54、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55、陰霾天空還會蔚藍,雨後陽光依舊燦爛,病痛不會一直相伴,煩惱憂愁不會不散,相信自己幸福陪伴,人生路上不會孤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