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鳥的句子

1、鳥兒飛不遠了,天空變得低了。感慨為了天空的鳥兒,也為了天空下的我們。忙忙碌碌的一天又一天,即使我們有一對能夠觸天的翅膀也要退化了。那時落滿一地的羽毛將被風吹散,同時吹散的還有我們年少輕狂時做的夢。

2、布穀鳥每隔兩三天就回來一次,總是在陽台上東瞧瞧,西瞅瞅,停留好一陣子才肯離去。有一次,電視裡正放著《常回家看看》這首歌,布穀鳥朝屋裡探頭探腦,好像也明白這首歌的意思似的。

3、天上有白雲,同樣也有飛鳥。當鳥兒輕盈的翅梢划過天空,天空卻仍是一臉安詳。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鳥兒已經飛過。悄悄的鳥兒,只是天空的一位過客,它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就在它展開的翅膀下,就在那凌雲騰空的壯志里。

4、草地不廣,只有幾株矮小的樹,樹上的葉子也不多,有的也已經黃了。然而,草永遠是那麼的碧,那麼的綠,也為校園增添了一點生命的氣息。我來到沒有陽光直射的地方,淌了下來,兩眼直視天空,天很藍,在它的襯托下,發現了一隻鳥。

5、彩虹鳥是彩虹的守護神,她喜歡在彩虹上仰望藍藍的天空。她的翅膀非常大,是波浪開的,上面還有五顏六色的圓點,羽毛就像粉色的裙子。腹部的中間有一顆愛心,旁邊是彩色的,彩虹形狀,愛心中間還有許多小星星,愛心是紅色的,小星星是黃顏色的。背上繡天藍色的蝴蝶結,其他的羽毛是橙色的。頭上的羽毛是淺紫色的頭巾。她有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和一張小小的嘴。

6、綠洲上,一群孩子仰望著天空,盼望一隻知春鳥,唱著短促而悠揚的歌飛來。他們希望得到一個珍貴的春天的訊息。

7、什麼鳥呢?羽毛漂亮極了,褐紅色的,閃著瑪瑙般的光澤。像鶴,腿兒卻沒那麼長;像鷹,身軀卻沒那麼雄健。眼睛像墨晶那麼濃黑,驚疑地望著這群陌生的孩子。它渾身充血,肌肉緊束,看得出是個歷盡滄海風濤的小旅行家。

8、那黑溜溜的小眼珠,是那樣的可愛,這對小眼珠,正好把它身上的可愛體現出來了,那眼神讓人看了就會產生憐憫之心,那是讓人無法拒絕的眼神。

9、那令人羨慕的翅膀,是它們的「臂膀」,當它們展翅飛向天空時,它們那對翅膀有力地煽動著,成為了它們在天空唯一的工具。

10、只有灰鶴帶著海邊神奇的故事,掠著銀翅,在高空中廣播著;野鴨子撲棱著翅膀,打起水面粼粼碧波,成天價「暖,暖」地唱;鷓鴣隔山相呼,召喚久別的情侶一起準備春遊;鷯哥像個高傲的詩人,獨自吟誦著「花開知多少,春天又來了」的詩句

11、鷯哥鳥全身都是烏黑的,只有嘴巴是橘紅色的,它還有一雙花椒粒一樣大小的眼睛,老是骨碌碌地轉來轉去。它還會豐富多腔地叫喚,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叫起來婉轉動聽。它不僅會豐富多腔的叫喚,還會模仿人說話呢!

12、它不大,在山上的樹的上方。它只是張開雙翼,沒有拍打過;只是在半空中緩慢地,悠然自得地盤旋,卻沒離開那個範圍。它看上去沒什麼事做,還是說不知道要幹什麼。

13、它獨具風采的羽毛,是它的過冬棉襖。在夏季時,它的羽毛就開始脫落,()大概這樣就可以涼快一些吧;到了冬天來臨的時間,它的羽毛就會再次長出來,這次的羽毛比原來的厚多了,這樣,在寒冷的冬季,它們就可以抵禦風寒。

14、鳥,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它那小巧玲瓏的翅膀上長滿了米黃色的羽毛,摸上去毛茸茸的。一張小嘴一天到晚不知疲倦地唱著歌。

15、「笨鳥」是一隻八哥,從它出生之後,便定居在我家了。八哥有一身黑色的羽毛,並不豐滿,甚至還有些地方是禿的,尖銳的嘴不時發地出「唧唧唧唧」的叫聲。陽光下,它挪動嬌小的身軀,一瘸一拐,磕磕撞撞的,活像一位戴著墨鏡的老人,四處碰壁,這便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16、這隻鳥身體黑灰色,尾巴有白色斑點,腹部有黑色橫紋。它的左翅膀被打斷了,翅膀上沾滿了血跡。爸爸查看它的傷口時,它渾身直打顫。它的傷口一定很疼吧!爸爸說這隻鳥叫布穀鳥,又叫杜鵑、子規。它吃毛蟲,是益鳥。

17、試想那拍打著輕快的翅膀飛來飛去,輕盈地落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下,電線成了五線譜,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春天的讚歌。號稱「世外桃源」的青海湖上,紅的、藍的、花的鳥兒,潔白的天鵝、美麗的鳳頭潛鴨、玲瓏的雲雀、優雅的黑頸鶴在這裡暢遊嬉戲,悠然自鳴,這真是個美麗的鳥的天堂!

18、仰頭望天,多半時間都能見到一群群裝飾天空的飛鳥。一隻、兩隻,腳上戴著紅色的家鴿標記,翅膀上拴著鴿哨,盤旋在天空,一圈一圈飛的「飛鳥」。那是飛鳥嗎?望著那可憐的動物,我自問。

19、兩顆黑溜溜的小珠子在眼眶裡來回晃蕩,那小巧的嘴不停地啄者,他有一身獨具風采的羽毛,有一對可以展翅高飛的翅膀,它們自由的在天空的懷抱中翱翔,偶爾發出清脆的鳴叫。她們是鳥,是天空媽媽的孩子。

20、燕子呢,那靈巧可愛的小燕子是知春鳥吧?光潔而又黝黑的羽毛,鵝黃的小嘴,輕盈的身子,雋逸的翅膀,還有一雙像剪刀兒的尾巴,在細雨中斜飛,在晨光中飄蕩,在柳絮中昂首,在薄霧中迴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