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士兵突擊經典台詞

士兵突擊經典台詞

1、李夢:媽媽哎,可要了親命了!

2、老馬對許三多說:你現在混日子,小心將來日子混了你。

3、許三多哭著對班長說:班長,我不想當尖子,當尖子太累了,我想做傻子,傻子不怕人走,傻子不傷心。

4、許三多: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

5、光榮是在於平淡,艱巨是在於漫長。

6、吳哲:平常心,平常心!

7、不拋棄,不放棄!

8、列兵許三多,你必須記住,你是第四千九百五十六名鋼七連的士兵!列兵許三多,有的連因為某位戰鬥英雄而驕傲,有的連因為出了將軍而驕傲,鋼七連的驕傲是軍人中最神聖的一種!鋼七連因為上百次戰役中戰死沙場的英烈而驕傲!列兵許三多,鋼七連的士兵必須記住那些在五十一年連史中犧牲的前輩,你也應該用最有力的方式,要求鋼七連的任何一員記住我們的先輩!列兵許三多,抗美援朝時鋼七連幾乎全連陣亡被取消番號,被全連人掩護的三名列兵卻九死一生地歸來。他們帶回一百零七名烈士的遺願在這三個平均年齡十七歲的年輕人身上重建鋼七連!(  )從此後鋼七連就永遠和他們的烈士活在一起了!列兵許三多,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我們是活在烈士的希望與榮譽之間的!列兵許三多,我們是記載著前輩功績的年輕部隊,我們也是戰鬥的部隊!

9、史今:今天比昨天好,這就是希望。

10、鬼和你怕的東西不都是想出來嚇唬自己的嗎?

11、馬小帥:別以為我來七連沒幾天,就長不出七連的骨頭!

12、連長:把他給我拉出去斃了(扔雞蛋)

13、明明是個強人,天生一副熊樣!

14、伍班副:許三多,你說的對,我們不是朋友還是什麼呢?

15、你懂七連嗎?!你知道七連多少次從屍山血海里爬起來,抱著戰友殘缺不全的屍體,當別的連隊在喊萬歲,七連沒有!他們只是默默地掩埋好戰友的屍體後跟自己說我又活下來了,還得打下去!

16、苦不苦?想想紅軍兩萬五,累不累?洗洗回屋上床睡。

17、被褥要求:整整齊齊,平四方,側八角,蒼蠅飛上去劈叉!蚊子飛上去打滑!

18、人不是靠做出來的,是靠活出來的。

19、高城:"你就是我的地獄"

20、高城:「我酒量一斤,跟你喝兩斤」袁朗:「我酒量二兩,跟你喝,捨命!」

24、金句:班長,我不想當尖子,當尖子太累了;我想做傻子,傻子不怕人走,傻子不傷心。

22、袁朗:不要對沒做過的事情說沒意義。

23、金句:每個人心裡都還長著朵花,一朵一朵的,可漂亮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