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草原景色的句子

1、遼闊無邊的大草原像是一塊天工織就的綠色巨毯,走在草地上,那種柔軟而富於彈性的感覺非常美妙。而綠草與藍天相接處,牛羊相互追逐,牧人舉鞭歌唱,處處都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致,在呼倫貝爾草原旅遊,可以騎馬乘駝暢遊草海,可以坐“勒勒車”環湖漫遊,可以臨湖垂釣,可以入林狩獵,盡享草原風光。

2、“咩——”,一隻長著漂亮長角的羊突然抬起頭來,神氣地對著天空叫了一聲,之後又在原地興奮地轉了好幾圈。其他羊見它叫得這么歡,也不甘示弱,紛紛效仿,就連還在喝奶的小羊羔也稚聲稚氣地叫了幾聲“咩咩”。頓時,羊群的叫聲劃破藍天,迴蕩在草原上,震耳欲聾,就連在遠處覓食的鳥兒也受到驚嚇,拍著翅膀“撲稜稜”地飛上雲端。

3、春風在碧藍如洗的天空中放牧著白雲。春雨輕灑,草兒發芽,大地一片青青。白蘑菇般的蒙古包點綴在綠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牧羊姑娘那動聽的歌聲在草原上迴蕩,成群的牛羊,像天上的片片白雲飄落到大地,真是美景如畫呀!

4、過了一會,天變亮了,南邊的雲層顯出白色、灰色、紅色的層次。天空也由湛藍過渡到淡藍,然後和紅色雲彩融合,淡淡的幾縷烏雲如紗一樣籠罩著天空。一下子,東邊的紅色像是擠破了雲層,由空中放射出一道道紅光,照向大地,那紅色並不刺眼,也沒有先前的紅了。西邊的天空也變得明亮,雲層變成了白色,月亮不知道什麼時候也不見了。

5、如果你坐在飛機上向下鳥瞰,這裡的景色是極其壯觀美麗的。碧綠、蔥綠、黛綠的林帶網,像棋盤一樣把黃色的沃土一檔檔地劃分得非常整齊。田野隨著季節的轉換和作物的交替成熟,如同閃爍的寶石似地變換著絢麗的色彩。

6、無邊無際的草原,一片翠綠,被最光一照,像是刷了一層金粉,隨著陣陣的晨風,掀起了碧波金浪。盛開著的各色各樣的野花,這裡一叢,那裡一片,沐浴著陽光,在廣闊的草原上爭奇鬥豔,散發著濃郁的芳香,放眼望去,野花如同色彩繽紛的雲霧,飄落在綠色的草原上。

7、羊群咩咩叫著走出盤臥的地方,空氣中飄蕩一股濃濃的青草香味,風很冷。東邊的天變藍了,底層有著一條紅色的帶子,月亮也變得很淡,彩雲卻是那樣鮮艷,層層的飄在空中,就像是用手疊放的棉絮一樣。給人溫暖的蓬鬆感。

8、夏日的草原,早晨空氣格外清新,我纏著父親在草原上漫步。幽幽的草香迎面拂來,紅艷艷的朝陽正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為遼闊的草原鍍上一層金色。草葉上的露珠,像鑲在翡翠上的珍珠,閃著五顏六色的光華。我看到草叢中夾著許多粉紅色、白色、黃色或是藍色的不知名的花,把草原裝扮得十分美麗。還有那活潑的小鳥兒唧唧喳喳地在草叢中跳躍。

9、晚間,整個草原完全地改變了,濃濃的霧氣,從四面八方升起來,草原慢慢地轉為了暗綠色,每朵小花,每棵小草都散發出香味,草原蒸熏在芬芳的氣息里,月亮撒開銀色的網籠罩了一切,草原添上了神秘的色彩。

10、天空進入了黎明前的黑暗,只有南方的天空才能看到一些亮光。鳥兒開始了歡快的鳴叫,順著聲音尋覓,卻找不到躲在哪一草從之中,雞子咯咯的叫著走出窩棚,去尋覓早起的蟲子去了。東邊的天空變得更加墨藍,那一抹紅色也變得沒有剛剛的明亮與紅艷,更像是滴在畫布上的一片紅漬,然後有用手抹擦一下,柔淡得遮不住天空。

11、當你盡情策馬在這千里草原上馳騁的時候,處處都可以看見千百成群肥壯的羊群,馬群和牛群。它們吃了含有乳汁的酥油草,毛色格外發亮,好象每一根毛尖都冒著油星。特別是那些被碧綠的草原襯托得十分清楚的黃牛、花牛、牡羊,紅羊,在太陽下就象繡在綠色緞面上的彩色圖案一樣美。()

12、天空飄著白雲,牧羊人唱著歌兒。藍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媽兒在跑步,國慶節作文。羊群在草原上奔跑。草原正在舉行比賽奔跑,人們穿著盛衣,再唱著歌兒。草原像一幅歡樂動人的風景畫。

13、到了壩上草原,眼前就是一望無際的綠色,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近處,成群的牛羊安閒地吃著青草,幾匹駿馬在大草原是飛奔而過;遠處青山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更綠了,草原不但動物多,山多而且景色也非常美麗。

14、夜晚,大草原傳來琴聲,那么優美的音樂,仿佛在講草原動人的故事。歌唱幸福的生活,人們走進了美好的夢鄉,草原也進入了美好的夢鄉。

15、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羊群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走在哪裡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小丘的線條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在這境界裡,連駿馬和大牛都有時候靜立不動,好像回味著草原的無限樂趣。

16、太陽西下,晚霞把大草原抹上了一層層紅紅的胭脂,大草原的熱鬧停止了。

17、夕陽逐漸消失,黑夜來臨,夜霧籠罩著大地。滿天的星星映在小溪里,如千萬點螢火閃閃爍爍。一切都變得安靜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