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草原的優美句子

1、我不忍心地踏著腳下肥嫩的青草,趕著羊群來到草原。這廣闊無垠的草原多美啊,到處都是養眼的綠色;這裡草原的天空多美啊,以藍色為底色的天空中覆蓋著幾朵悠悠的白雲,藍中帶白的天空真美!

2、這時,草原上籠罩著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雲朵,也變得火焰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柳林附近的湖邊上遊蕩著,整個大草原一副安寧的樣子。

3、地勢平坦而遼闊,在遠方有微微起伏,整個大地都被綠油油的草覆蓋著,像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清新。

4、草原美景一碧千里的草原風光,悠揚的馬頭琴聲,噴香的奶茶,質樸高亢的蒙古民歌,熱情好客的蒙古族同胞……駿馬在賓士,牧民在歌唱,那草原上的小花、牛羊、駿馬、牧人,構成了一幅極美的圖畫。

5、夏天的草原綠草如茵,深呼吸一口,清香的草木味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牛、馬和羊漫遊在草原上,風吹草動,形成了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象,正如北朝民歌「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騎在馬背上,悠哉游哉,仿佛進入了世外桃源。

6、夏天,一場大雨過後,草原上的各種花兒,一夜之間都綻開了笑臉。那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紅的似火,黃的勝金,整個草原像一座五彩繽紛的大花園,惹得蝴蝶蜜蜂在百花叢中狂歌亂舞。喲,薩日朗花也開了,它那五片細長通紅的花瓣向下彎曲著,像一盞盞紅燈籠。這時,我就和小夥伴們高舉著一把把薩日朗花在草原上嬉戲,薩日朗花就像一支支永不熄滅的火炬在草原上跳躍。

7、草原的風在每一個不同的季節同別有一番不同的風韻,七月底是草原最美麗的季節,問也是最讓人心曠神怡的,它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刺骨,更不像秋天的風那麼乾燥;它美麗,在於它吹綠了萬物,吹開了野花,深深的草從在微風中搖拽,是那麼的婀娜,充滿了神韻;它輕柔,它游過深深的湖水,掀起了陣陣微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銀光,碧水印著藍天,藍天襯著碧水,那種天連水尾水連天的那種畫面,宛如在天鏡中遨遊,自在、奔放……

8、在草原的深處,還有潔白的羊群在悠閒地吃著青草,像是散落在草原上的顆顆珍珠。

9、在這廣袤的綠色原野上,有野花,有草甸,有森林,有坡地,有山丘,有河流,有雪山。那拉提,不愧為秀麗多姿的「空中草原」!

10、沿山坡盤旋而上,漫山遍野都是不知名的野花,異彩紛呈,美不勝收。整面山坡如一張花毯在腳下綿延展開。山嶺引誘著你不斷前進,因為每次當你自以為登上了最高峰,才發現面前一山更比一山高。

11、春雨輕灑,草兒發芽,大地青綠一色。白蘑菇般的蒙古包點綴在綠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聽,牧羊姑娘那動聽的歌聲在草原上迴蕩。瞧,駿馬奔騰,牛羊成群。看,迎春花從睡夢中醒來了,它在微微春風中拚命搖動枝葉,搖呀搖,搖出了一朵朵金燦燦的小黃花,在青草的陪襯下,恰似一塊巨大的翡翠嵌入了點點黃金。整個草原如詩似畫。

12、剛剛步入草原,我就深深愛上了這美麗的大草原,這裡空氣清新,沒有城市的喧囂和汽笛聲。放眼望去,綠色的草原,膘肥體壯的牛羊,小馬在地上吃草,牧人揮舞著鞭子,唱著悠揚的蒙古長調,聽著聽著,使我進入了美妙的遐想中……等我回過神來,眼前便是一個個蒙古包,它像星星一樣點綴在廣闊的草原上。

13、一陣風吹來,草兒在風中翩翩起舞,此起彼伏,站在遼闊的呼倫貝爾大草原上,覺得自己也是一株草兒,穿著美麗的綠色舞裙,在風中舞蹈,不單單是我一株,這一片草原上的草都在舞蹈。

14、草原上有牛馬成群,草原一馬平川,又寬廣又平坦,嫩綠色得草原覆蓋著大地,就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綠裝。

15、那藍藍的天,那白白的雲,那青青的草,那燦燦的花,那隨風四處飛揚的歌聲,那縱馬任意馳騁的身影……想像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妙不可言,仿佛夢中的草原是人世間難以找尋的桃源。草原夢的靈魂,就在於她的美麗和自由,草原能讓我心馳神往的,也正在於此。

16、夜晚,星光燦爛,皎潔的月光照在草原上,天地間一片靜謐,晚風輕輕的吹過,草浪隨風起伏,顯得分外愜意。

17、從遠處飛來的幾隻蝴蝶翩翩起舞,落在了一朵小花上,細細吸吮著甜蜜的花粉;一朵朵毛茸茸的蒲公英飄然飛了起來,()把隨身帶的種子撒向遠方;蛐蛐兒正躲在草叢中放聲歡唱,唱草原的美,贊草原的遼闊,一直傳向很遠很遠……藍天上,原本打算匆匆掠過的飛鳥,慢悠悠地飛行著,大概是想欣賞欣賞沿途的草原美景吧!

18、鶯飛草長的草原上空是藍色的雲,雲飄來飄去,很悠閒,鶯飛草長的草原和悠閒的雲搭配在一起是無比的合適,人站在草原上看到這一種景象會心曠神怡,美得不能再美。

19、站在高山上望著山下的草原,感覺它就像是一幅用綠色渲染的中國畫平鋪在地上。草原上的房子、羊群、人都繪聲繪色點綴著這幅畫面;它又像是一片翠綠的海洋,一陣大風吹過無數的草根動了起來,哪氣勢真是浩大,就像是千軍萬馬奔騰而至,迎面向我們衝來。

20、草原是彩色的。湛藍如洗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對應的是大地碧綠的曠野,羊群在青青中浮動著白色,像一把珍珠撒在了綠色的絨毛毯上。草原上的野花點點斑斑,點綴在這片綠色的海洋里,讓草原變得五彩斑斕……

21、無邊無際的草原,一片翠綠,被最光一照,像是刷了一層金粉,隨著陣陣的晨風,掀起了碧波金浪。盛開著的各色各樣的野花,這裡一叢,那裡一片,沐浴著陽光,在廣闊的草原上爭奇鬥豔,散發著濃郁的芳香,放眼望去,野花如同色彩繽紛的雲霧,飄落在綠色的草原上。晚間,整個草原完全地改變了,濃濃的霧氣,從四面八方升起來,草原慢慢地轉為了暗綠色,每朵小花,每棵小草都散發出香味,草原蒸熏在芬芳的氣息里,月亮撒開銀色的網籠罩了一切,草原添上了神秘的色彩。

22、登上山頂,一覽群山,那拉提的山嶺草原如綠色的海洋,波濤萬頃。氈房點點,隱現在綠濤間,似朵朵雪蓮盛開;片片羊群,點綴著草原,似顆顆珍珠灑落;雲霧繚繞的高山草原若隱若現,白雲在山間飄動。真好似一幅巨大的水墨畫呈現在眼前,讓人感覺恍如仙境。

23、夜,來臨了,十分的悠靜。躺在微微傾斜的草原山坡上,抬頭仰望天空,啊,好美的夜色,高高的天空,繁星滿天、爭奇奪艷,眨著它們那些可愛的眼睛,仿佛是在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客人們。

24、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遠遠看去仿佛和天邊相連。大草原上,到處翠色慾滴,好像綠色的地毯,上面還布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兒,又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美麗的圖案。草原上的牛羊在賓士,駿馬在馳騁,牧民在歌唱,碧草和小花在聆聽,啊,一幅多麼美麗的大草原圖案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