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任何成功的結果都源於積極的行動

我始終相信任何成功的結果都源於行動的積極,這是一路走來給我最大的體會。我想每個人對未來總是有很多想法,也會反思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但想歸想,你是否已在行動呢?

當你決定做什麼時,你要想清楚是否值你這麼做,如果你想清楚了,那麼你就勇敢地去做,就再也不要想東想西了,很多時候人都是被想死的,而不是被困難所打敗。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不太在意自己是否已取得成功,更多的時候,我們應該去享受這種拼博的過程,如果我一天沒事可做的時候,我會心慌,青春如此寶貴,我又在做些什麼呢,想想是多麼可怕事,我想我應該是一個戰士,而不是等待命運安排的一個人。

如果一個人兩年內沒什麼想法而安於現狀,我想他不會取得太大的成功,任何成功的取得都源於自身的不滿足。

我始終相信性格決定命運,我們的未來不是夢,但現在真的不是做夢的時候。說實話,現在很難表達自已的心情,只是想踏踏實實地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只希望我自已所做的東西對得起「名仕,代表著一種品質……」,我願意付出別人三倍地努力去追求自己人生的夢想,讓平凡者成功,讓成功者卓越。

從小我就不是一個特別聰明,如果說我能把一件事做好,絕對不是因為我多麼聰明的一個人,而是對品質不斷追求的一種態度。名仕品質源於對細節的不斷追求,只要是能通過人為就能所變好的東西,我都願意去嘗試改變。

我希望自已變好,也希望大家變好,只要你也懷攛夢想,勇於行動,那名仕非常願意和你交朋友。我想人重要的不是你所站的位置,而你所朝的方向。當一個人懷有夢想時,那麼他的生活是充滿陽光的,面對陽光,你不會有陰影。名仕願成為你成功路上最好的夥伴,讓每一個朋友走向成功,是名仕一直追求的方向。()我相信我每一個朋友都成功了,那麼我離成功也就不遠了。

有人可能會說,名仕是何方神聖,你有這麼大本事嗎?說實話,名仕的確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但名仕和每一個朋友一樣,同樣都有懷有著一顆想成功的夢想。很早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不想做一個平庸的人,其實命運也不充許我做一個平庸的人。如果我不上進,那就只能等S,既然如此,那就順應天意,讓自已成長,去學習更多,我始終相信成功其實就兩個字,那就是「學習」。我不是特別聰明的人,但我絕對是一個喜歡學習的人。我相信身邊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有值得我們學習地方,懷著空杯為零的心態去學習。一個人傻不傻,有時就看你會不會裝傻。一個人處處逞強,絕對是沒有什麼好處的,學得多,才能懂得多。一個人贏在現在其實沒什麼了不起,主要是能贏在未來,特別是像我們現在這個年齡段的人,沒必要去爭一時的得與失,你說呢。

一個人成功不是看他取得了多大成績,而是在於幫忙了多少人,一直以來名仕深知這個道理,所以,下定決定要把「名仕夢工場」做好,把「名仕夢工場」做為一個品牌,通過「名仕夢工場」讓名仕結識更多有志於成功的朋友,並關注他們所面臨的一切困難與壓力,通過名仕文章,向大家傳達一種力量,讓大家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是英雄,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人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才能對你有信心,你說是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從現在起請攜手名仕,與名仕一起追求卓越,共創非凡,見證彼此奇蹟的誕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