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陰天的好段

1、陰天沒有晴天的明朗,卻依然明亮;陰天沒有雨天的纏綿,卻也朦朧。喜歡陰天,並不是拒絕陽光,而是讓陽光褪去了耀眼的光芒而更加柔和、更近人意地照亮人間;喜歡陰天,並不是害怕雨路,而是如果可以在清爽乾潔的氣氛中舒服地出行,又何苦要去走那一路的泥濘?

2、是啊,天晴雨過了,彩虹就走向幸福的天空,沒有陰氣沉沉的陰天,哪來的狂風暴雨,雨後靚麗的彩虹又從何而來呢?

3、一直不喜歡陰天,灰濛濛的天空就像模糊了的眼睛,透露給我的永遠是迷惘。

4、怎么能拒絕陰天呢?陰天是彩虹的前期之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就如沒有人能輕而易舉成功。是的,我不能拒絕如此美麗的風景,所以我不拒絕陰天。

5、早已落乾葉子的枝杈,在陰天的白幕下,直愣愣地伸展,光禿禿的,呆呆的,單調,卻很有味道。象一幅簡潔的油畫。時間久了,竟讓人產生瞬間的錯覺——仿佛看到,伸展在空中的枝椏,象刀餐,把世界切成碎片,稀稀落落打在地面上,踩上去似有聲響。回過神,世界依舊。拼合的天衣無縫。

6、今天是陰天,灰灰的天讓人的心情也不舒服,大熱天裡竟破天荒感到冷。

7、雨天雖然纏綿,讓人有無限的遐想,但是那迷濛的雨霧中行走卻令人不堪那泥濘的路,而端坐屋裡看窗外的雨於灰暗的天色中如絲飄落,就常常讓無端的愁緒瀰漫了心扉,似乎那雨不但濕了地,還濕了心。故而雨天的纏綿之餘又多了幾分惆悵!

8、陰天一整天都是陰沉沉的,太陽被雲深深地藏起來,天空的顏色一改以前蔚藍的面目,變成了像是被髒抹布浸過的水似的的顏色。

9、當陰雨天,雨滴從天空墜下,沖洗著這個世界。天空覆蓋著朵朵烏雲,本是那樣昏暗,在雨滴的洗濁後,天空剝開雲層,你有沒有發現,它變得清澈了?而那些雨滴呢?它們飽含著熱淚又從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偷偷的溜回去。

10、縱然我的世界裡有一半是陰天,是寂寞,但我依舊保持著微笑,縱然我依舊保持著微笑,但我的世界仍有一半是陰天,是寂寞。()因為我的世界中有另一個我。

11、陰天,站在高處,去觸碰那觸手可及的灰色。高處的天空,才是完整的天空。教室窗戶中的,不過是一個片段。伸直手臂。指尖在那片陰霾上寫下心情,你可以感受到,每一筆都在融入那灰白色的背景中。

12、不知過了多久,鼻翼上落下一顆水珠,沁涼,然後又是一顆、兩顆……下雨了,忽才想到,但這幅景象似乎離我好遠,好像看電視的鏡頭一般。只見雨水淅瀝瀝的沖刷著樹,草,路,萬物一副沉沉欲睡的樣子。陰天,一切都好像在夢鄉。

13、遠處,似有山的輪廓。老城的一切,在漸行漸遠中,慢慢擴展,最後匯聚——風化——逐漸消失,以浮塵的形式停在這灰白間,之後,一點點沉澱——塵埃落定,發現,沉澱出的,是那同樣灰白的,屬於歷史的過去。

14、在陰天,就算做四套廣播體操也不會感到有多熱,不管跳得多起勁也不會像以往一樣,汗如雨下,衣服全都濕漉漉地黏在身上

15、陰天跑起來會很舒服,風迎面而來,這自然風比電風扇刮出來的風要好受十倍,所以在陰天裡,只要有男生惹怒了我,我就不會像平常一樣只是嚇唬嚇唬他們,追一兩步就回來,而是和他們抗爭到底。

16、陰雨天,它也是個壞姑娘,每當她降臨,總會讓人回想起許多,回想那難忘的往事,那些短暫的曾經,像電影一幕幕的在腦海中回放,快樂的和難過的悲喜交加。過去,卻回不來。

17、天色漸晚,灰色陰涼的氣息在哪孤獨的樹葉雜草之間徘徊。一次次搖擺間夾著一絲陰風吹襲!

18、夏的陰天,太濃,太沉重,整個天空仿佛失重的天平;春秋的陰天,過的似乎沒有印象,不過是一季中輕描淡寫的一筆。

19、鳥叫著,卻見不著蹤影,也罷,這灰色水泥群中要想生機勃勃本就很難,反正聽一兩聲清脆的鳴叫多多少少有活力一些。再後來,連鳥叫聲都聽不見了,四下突然變得好靜,自己感覺置身在一次盛大熱鬧的狂歡後的遺蹟里,靜的每一根神經都涼的徹徹底底的,這樣的場景,連時間都消失不見了……

20、老城的陰天,最有韻味。好像一件很久很久以前的那種灰棉襖。古老的磚板,陳舊的屋舍,破碎的瓦片,擁擠的陳設……所有這一切,都濃縮在一片陰天下,一個特寫鏡頭中,將陰天的與自己的味道,濃濃淡淡地逸散,飄浮在這天地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