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度的句子

1、大度讀人,讀真實的同時也讀誠實背後的狡詐;讀美麗的同時也讀美麗背後的醜惡;讀世界的黑暗同時也讀會世界的真、善、美……

2、我們生活中有許多事情不是不能解決,而是雙方互不相讓,總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而雙方只要互相退讓一步,就能海闊天空,事情總能圓滿解決。

3、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們的大度不僅會讓事情得到圓滿解決,而且還會顯示個人的修養,讓人從心底佩服。

4、大度是一個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不可缺少的。

5、愛,會讓心靈因美麗而飄逸,能容納百川,看波瀾而不驚,集磅礴而大氣,從容豁達大度於一身。

6、人們都說佛祖十分大度,他“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但真的要做一個大度的人還是很不容易的。

7、學會寬容,懂得忍讓,人就會進入鳥語花香的世界,就會覺得世界是那么的高遠,地是那么的廣袤,一切都那么可愛,時時寬容,常常忍讓,人才會達到精神的制高點而一覽總山小,才會寵辱不驚,心境安寧。

8、寬容也是一種互相理解、互諒互讓、寬宏大度的傳統美德。

9、寬容可以使人與人之間更好的交流,它可以使一個集體變得更加溫暖,可以使一個民族更加有凝聚力。同學之間的寬容,師聲之間的寬容都可以使一個集體更加溫暖。

10、對自己寬容可已讓自己能以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豁達的胸懷來看待周圍所發生的問題,從而在自己的生活中出現失誤時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尋求生活支點上來,而不是浪費在自哀自嘆,沮喪自責中。

11、若缺乏大度之心,在爭執過程中,得理不饒人,即便你爭贏了,獲得一時的勝利,那又如何。

12、做人總要學得大度點,心底無私天地方寬,寬容,就象服下肚去的一包順氣丸,能讓自己慢慢變得健康與平和。

13、大度不是退讓,是謙遜,它能反映一個國家的氣質。

14、能為別人開花的心是善良的心,能為別人繽紛的讚美是真誠的情,能為別人的生活絢麗而付出的人是不尋常的人,這人類必定有高貴的精神,有高尚的品格,有天使般的心靈。這類人是人心的旗幟,人世的脊樑,人群的魂魄。

15、正是由於大度,中華民族才興旺發達。()隨著科技發展,國際交流的日益頻繁,世界融成一體,要想立足於世界民族之林,大度是必不可少的。

16、大度反映了一個人的修養,一個國家的氣質,一個民族的發展興旺。

17、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多一點寬容吧!生活中有了寬容,將會變的更加美好,世界會變的更加精彩。正如歐文所說的“寬容精神是一切事物中最偉大的”寬容是一種美德,讓它永遠存在我們心中吧!

18、大氣是建在正義之上的,希特勒的演講稿,《戰國策》提倡的“恐怖、狂歡、虔恪”宣揚的是暴力和野蠻,終被大眾唾棄,被歷史丟棄到塵埃之中。

19、以後也要做一個大度的人,不斤斤計較。這樣辦任何事速度都會很快,可以化解一些矛盾,更可以使事情皆大歡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