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一兒童節好詞好句

1、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六一快樂呦!

2、青春是人生的希望,但年歲才能增長智慧。

3、提前祝我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似乎有才,實為江郎;成就難為,鬱悶經常;比騾子累,比螞蟻忙;比岳飛更忠良的青年六一節快樂。

4、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 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5、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6、小大人們祝你們節日愉快,智慧與年齡一同增長。

7、社會主義的花,是你們呀。多么幸福!你們是國家的寶貝,祝兒童節萬歲!

8、兒童節將至,我謹代表領導,向奮戰在聊天一線各位小朋友們表示最深切的問候!並希望大家牢記住當年我給你的教導:好好上網,天天線上!兒童節快樂!

9、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心情天天好!

10、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這是六一前的惡毒簡訊,()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刪除者後天尿床,轉發者尿床一周,回簡訊者尿床一個月!不回者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

11、玫瑰花開了還要謝,兒童節永遠歡躍!

12、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13、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兒象個模特。

14、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

15、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16、你頭戴黃色小菊花,身穿紅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著大腳丫,問你今天怎么了,你害羞地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

17、室里的花草不會有強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帳篷里沉睡,時代在前進。緊跟它向前吧!

18、年輕的時候,容易做夢;做夢的季節,容易年輕;因為年輕,所以經常做夢;因為經常做夢,所以一直年輕;因為一直年輕,所以祝你兒童節快樂

19、提前祝歲數大心眼好的小朋友六一快樂!放縱一下吧,別憋著啦!知道你平常裝大人挺辛苦的!快過節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誰管咬誰

20、正當芍藥盛開,燕子飛來;正當玫瑰含笑,櫻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時節!芍藥不及你美,櫻桃不及你紅,小弟小妹,兒童節快樂!

21、幼稚園老師說:尿床一次罰三元,二次五元,三次七元。我正想問老師包月多少錢,就看見你舉手說:老師,我要辦vip會員年卡!祝你兒童節快樂!

22、無論時光離去了十年還是二十年,無論你曾佩戴小紅花還是滿臉泥巴…親愛的超齡兒童,祝你六一節快樂!願你永遠懷揣一顆天真爛漫的童心快樂地生活!

23、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特準備20餘種水果,誠邀各位於下午6點45分到酒樓聚會。

24、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你是個永遠長不大的BaBy,祝你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