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一)

這是我大一升大二學生會換屆選舉時競選幹事的演講稿,你參考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尊敬的各位學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09級測控二班的***,今天我十分榮幸站在這裡參加本次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習部幹事。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今天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大一上學期學生會招新時我滿懷激情地加入了學習部,在學生會的這一年裡,我的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人際關係也有了很大的拓寬,同時我對學生會和自己的大學生活也有了一定的體會和認識。

我的性情開朗、興趣廣泛,在學習部工作和協助舉辦活動的同時,大一的一年裡我還參加了不少的比賽活動,比如演講、詩文格言、卡拉OK等等,而且均進入決賽並取得了滿意的成績。在參加活動的同時,作為參賽者,我看到了每個活動中的諸多亮點與另外儲存的一些不足之處,發現了在工作中需要改進的方面,相信這些會在今後的工作中逐步完善。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的工作要在不斷的改進和完善中前進,要加強與各部的溝通合作,注入新的元素、新的理念,為我們的活動增添色彩。

在其位,謀其政。我有信心承擔工作任務,希望大家支持我、鼓勵我,我會進一步完善自我,竭力發揮自己的熱量,結合團隊,為我們的學生工作貢獻一份力量。最後,希望大家給予我肯定。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一個很甜的名字,來自管理學院11級市場行銷本科班。很榮幸能參加本次校學生會委員的競選,首先感謝學院領導、老師給我這個舞台,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現任校學生會辦公室幹事的我,這次真的是“從學生會中來,到學生會中去”啊!希望因為我的繼續努力,海南醫學院學生會將變得更加完善,更加輝煌!

無論在學校,學院還是班級的各項工作中,我都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也曾獲得“優秀共青團幹部”稱號。“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學生會是我飛翔的天空,我渴望在這片天空里飛的更高!更遠!有人會問,那么多你忙得過來嗎?我的回答是可以。第一,我悟性很高,這不是我說出來的,是我悟出來的。認識我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學習新鮮事物的能力很強,()這也是為什麼我有那么多愛好,能和別人很好的溝通交流,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廣泛的民眾基礎。第二,我能合理安排學習和工作時間,我的做法是按時間順序安排要做的事,事情多的時候一樣能有條不紊。第三,我有很強的號召力,支持我的同學可以給點掌聲嗎?謝謝!這就是號召力。在學生會一年的歷練中,我的組織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各項活動都能很好的策劃,實施,總結。但是光有這些是不夠的。

如果我有幸當選學生會委員,我將繼續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建立學生會網站,發掘人才管理維護學生會網站。對學生會進行形象設計,提高學生會的知名度與認同度。吸收各方面的意見,添加新的內容,有針對性的開展工作,切實解決廣大學生的實際困難,發揮學生會為學生服務的作用。

我很明白在座各位代表手中選票的重要性,你們選我是因為信任我,你們不選我是因為愛護我。透露一下我的競選宣言吧!我的競選宣言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只有大家覺得我好,那才是真的好。只有大家都好,那學生會才好!

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校團委學生會:

你們好!我的名字叫***,朋友們都喜歡叫我晶晶,希望我能象奧運福娃熊貓晶晶一樣,給大家帶來幸運和快樂。

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這次學生會的選舉活動,和大家成為朋友。雖然我很清楚每一個競爭對手實力不可小靚,但我相信每個人各有千秋,能積極參與,把握住這次機會的同學都是好樣的,同時我也相信自己的實力,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雖然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喜歡挑戰,熱愛生活,不管成功與否,能和大家共同收穫喜悅與成長,就很知足了。很快,我們即將步入大學生活,這將是我們人生嶄新的一頁,在暑假期間,我曾讀過《讀大學,究竟讀什麼》這本書,這是一本非常有建設性的書籍,通過閱讀和感悟,我知道了大學生最應該具備的能力,那就是要學會獨立思考,培養集體榮譽感和社會責任感。是的,參加學生會的選舉活動,就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鍛鍊自己的平台,這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俗話說:機遇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我很喜歡這樣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就意味著失敗。只要我們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不管是成就大事還是小事,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會為你而喝彩。

在我看來,競選學生會除了成績優良外,更重要的是要擁有一顆責任心和團隊精神精神,還要有奉獻和吃苦耐勞的精神。每一位老師,每一個同學以及學生會的全體幹部都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只有大家共同參與,合作分工,才能為我們這個校園增添色彩和生機。讓它更好的融入這個社會,融入這個時代。

我是08屆漢語言文學專業的新生,我從小就喜歡語文,愛好寫作,喜歡看新聞,關注社會和實事,因此我也具備了較好的口頭表達能力、寫作能力和較強的組織能力,我想這也是一名學生會幹部應具備的基本品質。其次,要具備較強的工作能力和較豐富的社會實踐經驗,我曾經參加過很多社會實踐活動,比如義務獻血,有幸成為一名志願者去醫院看望四川傷員,參加公益演出以及各種各樣有意義的實踐活動,在學校里,我也曾當過班長和團支書,在同學中樹立了威信和良好的形象,也培養了自己的責任心和組織活動的能力。在老師和同學的眼中,我是一個對生活充滿熱情,富有愛心和責任心的女孩,從小到大,憑藉自己的實力和自信,也獲得過不少獎項。

我經常對自己說:幫助他人,快樂自己。在為同學們做事情的時候,我也確實體會到了不少快樂。聞一多先生曾說過:要少說多做。是的,每做一件事,都要用心,少說空話,為集體做一些實實在在的事情。我是一個隨和熱心的人,愛好很多,美術,書法,游泳,寫作……不管是學校的活動,藝術節或運動會,還是社會上的實踐活動,我都會爭取每一次機會,鍛鍊自己,那是我成長的見證,也是我的人生價值所在。希望能有幸成為學生會的一員,和大家一起努力,盡情揮灑我們青春的光輝。

如果我被成功競選,我一定會發揚**團結的精神,當然還有不可忽視的創新精神,要敢於嘗試突破,為校園生活增添生機。經常關注學校和社會,多組織一些活動讓更多的人參與進來,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和精神文化,在學校里為文藝演出,運動會,出板報,製作網頁,組織社團獻上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在社會,多組織大家以一名社會志願者的身份幫助他人,服務社會,敬老院,福利院,公園,公車站……都是我們可以服務和奉獻的地方。我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討論,得出更多好的意見和建議。當然,我也會儘量彌補自己的不足和缺陷,耐心聽取教訓,揚長避短,與你們共同進步。畢竟,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呵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