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學生會演講稿

競選學生會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班的**,性格開朗大方、處事沉著,能夠顧全大局。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憑著九年班長和參與組織眾多社會活動的經驗,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

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成大路。」那麼,既然要做一名合格的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我有足夠的自信與能力來勝任這個職務。首先,我有足夠的工作熱情。一名好的學生幹部最首要的就是要有工作熱情。因為熱情是工作的原動力,擁有了熱情才能主動服務於同學,擁有了熱情才能成為同學的朋友,進而成為老師的助手!其次,我有豐富的工作經驗。9年的班長工作,讓我把位同學們服務視為自己的一部分;3年的團支部工作,讓我了解到了協調合作的重要性;組織並參與「手拉手、心連心」向貧困地區兒童獻愛心活動,增強了我的組織能力;在K市廣播電台經濟頻道的半年主播生活,積累了我的社會經驗和實踐能力;「教師節文藝匯演」及「校園藝術節」的成功舉辦,提高了我的協調能力;「市級三好學生」的獲得,則是對我能力的肯定……第三,我深知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一座大廈不可能只由一根柱子來支撐。正如馬克思、恩格斯所說:只有在集體中,人才能獲得全面發展才能的機會。可見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要想搞好一個組織,就得分工合作,結合團隊的最大力量,進而更好的建設學生會!第四,要做一個合格的學生幹部,就應當以大局為重。這就要求有高度的責任感和吃苦耐勞的精神!同時,我會不斷地武裝自己,努力在各方面充實自己,開拓創新,以便進一步地建設好學生會,從而更好地服務於同學們!

我認為,學生會主席不只是個稱號,不只是個光環,它背後有實質性的內容,與數千位校友息息相關。所以,假若我當選,我不會讓這個「主席」成為一個虛名。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首先會要求學生會的成員語言文明,舉止大方禮貌,因為別人在聆聽我們,別人在關注我們。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改革學生會的體制。真正的做到「優勝劣汰」,做到「日日清,周周結」,每周都對各部門的負責人進行考核,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應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畫。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學生會工作做好而努力。開展各部長及負責人自我批評、自我檢討的活動,每月以書面材料形式存入檔案。我還將常常找各部門的成員了解一些情況,為作出正確的策略提供可靠的保證。還要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的影響及權威。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大家支持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

競選學生會演講稿(二)

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與來自各個班的精英們一起展示自己,我叫xx來自二年級(x)班,有著強烈的工作心和責任感,有勝任領導工作的組織能力和文化水平,一向熱愛集體、樂於助人的一個平凡的我,懷著鍛鍊自己、積累經驗、服務師生的目的,讓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學生會這個大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我將會把握自己,挖掘自己,展示自己,實現自己。

組織部長在學生會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自信我有能力做好學生會的工作。同時,我也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鍊中,一隻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學生幹部。

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虛心地向別人學習。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決不盲目從事,有計畫的工作。

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將以「奉獻學校,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興蒙的發展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會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

對於學生會的工作我有著深厚的感情,今天我在這裡努力爭取這份責任,希望承擔這份責任,不是為了榮譽和名號,或背後的虛偽,而是希望伴隨大家一起成長,一起為我校的學生工作獻出一分微薄但很堅實的力量,高中生活,一路上有你有我,有彼此的祝福,期待,與信任。

雖然,面前的我們都是陌生的面孔,但這只是暫時的,不能阻礙你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今天我以學生會為榮,明天學生會將以我為榮,請不要再猶豫,拿起你們手中的筆,投上你們真誠的每一票,請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競選學生會演講稿(三)

大家好,今天很榮幸的站在這裡,表達我的願望,我想競選體育部部長。

我們的學習人才濟濟,競爭的激烈也不言而喻,但俗話說「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之其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之其為棟樑。我,一個閱歷不足,涉世不深的女孩,我不敢誇耀什麼,但我會為了我的理想不斷追求。在此我為學生會的一席之地拼搏。我以前擔任過團支書,學會了組織和協調能力,擔任過多科課代表,是老師的助手,對於學生會的工作我沒有經驗,但從另一個方面說,沒有經驗的束縛,我可以減少了畏首畏尾的思慮,多了敢作敢為的闖勁。我也許工作的很辛苦,但也希望把自己與體育部緊密相連在一起,不僅為了和大家成為好朋友,更是為了讓我在體育部的將來做出貢獻,我相信每一個熱愛體育的人都足以擔當這份工作,但我不僅僅擁有熱情,更擁有實力。

我雖然是個女孩,但說實話我曾經擔任過四年的體育委員,在此之中,我學會了很多,遇到過困難,但我沒有退縮,我明白了,團隊精神是多麼的重要,它是集體前進的動力,如果我當選,我會把這些精神帶到工作中來,做的出色完美,性格的開朗大方促進我的人際關係融洽,我覺得這一素質是做個部長所以必須具備的,總之我相信自己會把體育部做的精彩,讓大家深深的愛上它。

假如我當選,我一定會十感激,將此化成不盡的動力。首先,進一步提高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對待每件事情,大膽務實,勇於創新,有計畫的工作,目前,我們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我們最重要的事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們要積極參加我會在名聲平等的基礎上團結同學,與大家共同努力,在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青春的汗水。為學校的明天繪出一副美好的藍圖,讓我們學校的校園更加的豐富多彩,我們的學校步入新的輝煌。

我一直相信」千溝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在此,我也將它送給在坐的每一位,無論我的競選是否成功,我都希望學生會的成員能以不畏艱險,執著奉獻的精神投入到新一輪的學生會工作中去,一隻蠟燭的力量是微弱的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千萬隻蠟燭一同點燃,我們的學生會就會充滿光和熱,一朵浪花的力量也是弱小的,但如果千萬朵浪花一同翻滾,我們的學生會也將以翻江倒海之勢實現一切夢想,我相信自己,更相信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