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戀憂傷的句子

1、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

2、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3、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4、也許是那朵白雲,天空才藍的那麼美麗,因為短暫,因為無意,卻難忘記。你是我生命美麗的插曲,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里,我會想你,而我們的愛情好像那朵雲。

5、這個瞬間我崩潰了。這一次,我知道,你是說真的了。你回不來了!你的心走了!我只有拚命想你的壞,你的無情,你是騙子,是情種,你帶我上天堂又推我下地獄!

6、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再好的過去,回憶次數多了,也就淡了!

7、所謂的偉大,就是笑著看別人與自己心愛的人相擁,卻在背地裡哭著安慰自己的笨蛋加傻瓜加智障。

8、曾經的往事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中,那美麗的回憶會伴隨自己直到永遠。

9、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10、情到深時人孤獨,我將全部的愛都給予你,可是我還是不能確定你的心裡眼裡想的、看的全部是我。我的心開始一點點冰冷。因為那些曾經專屬於我笑容和眼神我看不到了。我開始整夜失眠,你的一點反常舉動都讓我草木皆兵患得患失。

11、思念的時候,你離我那麼遠;遺忘的時候,你又離我這樣近。我以為自己很灑脫,我以為時光能超越天涯的距離。其實,我始終掙脫不了自己編織的心網。如果可以陪你走,我願深夜悄悄守侯,只為陪你一人走,如果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我願伴你走天涯……

12、你曾經那麼溫柔地對我。也曾認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在享受著生活。而且帶給我的快樂遠遠大過悲傷。就算現在你再怎麼不好,畢竟是我全心全意愛過。

13、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14、都是無奈的很,美麗的東西千千萬萬,屬於自己的卻不多,自己可選擇,可擁有的更少。

15、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16、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17、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邂逅,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不管是昨天,還是前一秒,不管是錯失的友誼,還是放手的愛情,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了。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一轉身就錯過了你給的幸福。

18、冷冷的街道,冷冷的雨,走在冷冷的夜晚的街道上,感受著冷冷的雨,似乎額外讓人清醒,但是又糊塗,望著灰濛濛的天,雨點象細絲一般連著,打在我的臉上,打在我的肩膀上,打在我的心裡。

19、憂傷不是悲傷,她不會讓人因哀慟而產生絕望,不會讓人因嚎啕而失去優雅,更不會令人瘋狂失去心智。

20、那時的我,曾經決定,我再也不想談戀愛了。可是,不管受了多大的傷害與痛苦,仍然想再做一次夢,想真心去愛一個人。下次談戀愛,找個冷漠一點的男人好了,找一個面對我任性的無理取鬧,不會逐一放在心上,但至少在爭吵後的隔日,會送我一朵花,跟我說愛我的那種男人。

21、感謝曾經深愛過的人,無論傷楚有多深,都謝謝你,畢竟曾經深深的愛過,曾經開心幸福的一起走過。

22、我愛你,即使分手了,失憶了,我的記憶最深處還是會有你……因為忘不了。所以放不下。

23、曾經讓我時刻驚喜的你。現在去了哪裡。你怎麼捨得留我在原地。卻等不到你lover!

24、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 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再好的過去,回憶次數多了,也就淡了!

25、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

26、憂傷讓人的心靈擺脫喧囂、浮躁;憂傷讓人靜靜追憶,慢慢思索;憂傷讓人稀釋生老病死的恐懼,憂傷讓人沖淡人生的各種哀怨。

27、當初我竭盡全力去爭取,去挽回,而你頭也不回;如今你卻緬懷不斷,悲觀消極,無所作為,是在做補充儀式嗎?卑微過後剩下的是對曾經的可笑至極而無悔旦夕。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28、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29、這世界沒那麼多的天長地久,有多少人能信守自己的諾言?千里尋愛,一路艱難,蹣跚而行,終了的時候,她依舊是她,我依舊是我。這兩千零二十三公里的堅持,換來的是失去和永恆。這一路,結果已不重要。永遠,終抵不過世事的蹉跎。

30、也許,愛斷了線,就像風箏斷了線,再也落不到了起始的地點。終於明白,為什麼你走以後,我總是仰望天空,任淚水順頰而過,成瞭望極天涯不是歸路的斷腸人。

31、曾經的摯愛已經不在,無論是什麼發生了改變,那時的彼此都是幸福快樂的。

返回頂部